大鹏亮相亚洲影视周启动仪式 唱响《灿烂》谱写光影星河

2019-05-17 10:2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月16日晚,亚洲影视周启动仪式在太庙举行,成龙、陈凯歌、陈道明等国内外优秀影视人共赴盛典。导演大鹏与韩延、苏伦等人一同亮相红毯,大鹏今日一身黑色西装搭配银色流苏胸针,沉稳内敛,气质非凡。在红毯后的采访中大鹏也是十分幽默,他说这次想和蔡徐坤合影,因为自己女儿喜欢蔡徐坤,引来网友直呼:“在线帮女儿追星,羡慕有这样的爸爸”。 

  在表演环节,大鹏与成龙、李克勤、李易峰、关晓彤等人一同演唱了中英文曲目《灿烂》,婉转的音色环绕太庙上空,正如大鹏所唱“飘逸如丝绸,无限美好映眼瞳”各位优秀的影视人们用光影,在历史文化的长河谱写灿烂篇章,各国影人共襄盛会促进亚洲文化交流。 

  青年导演大鹏,一直在不断创作,去年由他导演的短片《吉祥》斩获金马奖最佳剧情短片奖,而作为演员大鹏也主演了多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在今年即将上映的电影《第十一回》中,大鹏突破性的造型撞脸陈可辛,更加令人期待电影早日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