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借丝巾开启精致穿搭 简单中却别具心思

2019-01-17 15:4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Angelababy巧手搭配丝巾09

Angelababy巧手搭配丝巾08

Angelababy巧手搭配丝巾07

Angelababy巧手搭配丝巾06

Angelababy巧手搭配丝巾05

Angelababy巧手搭配丝巾04

Angelababy巧手搭配丝巾03

Angelababy巧手搭配丝巾02

大众网娱乐 近日,

衣橱里秋冬必不可少的单品元素,打个蝴蝶结一秒变最时髦girl,“时尚弄潮儿”baby此番借助丝巾分享给大家如何一招搞定秋冬时尚搭配。花纹各异,款式不同的各色丝巾在baby手中展示“七十二变”的独家技巧,不仅可以围系在脖颈之间增添色彩,更能装点在手包及帽檐上变成亮眼之选。 

面对自己喜欢的精致小物件就喜不胜收的baby开启“种草”模式,将各色丝巾琢磨出不同的系法,简简单单中却别具心思,一口气带来蝴蝶结,chocker,发带的多种搭配“心机”,实力证明秋冬搭配单品非丝巾莫属。面对“pick”“时尚sense精”“离家出走”等三种搭配任务,baby脑洞打开,最后更是放飞自我,将丝巾与高跟鞋巧妙搭配,奉献了一支“足底舞”让人忍俊不禁。 

《明星制片人》“Angelababy不止AB播出以来,记录了专属于baby或少女或文艺的种种精彩瞬间。这一期亦在琐碎生活中带来具有仪式感的小点缀,精致的丝巾点缀展露不止AB面的生活态度。 

Angelababy《明星制片人》不止AB新一期分享穿搭小窍门,在秋冬时节用丝巾增添时尚靓色,多种搭配方法尽展精致俏皮。一条丝巾之中,感受一种对于琐碎生活有仪式感的小心情,一种在狼狈环境下保持体面的小任性,这样的精致才是对生活最好的热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