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巡回演唱会武汉站 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催泪合唱

2018-11-20 15: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潘玮柏时隔九年武汉开个唱

 

 

潘玮柏巡回演唱会武汉站

 

 

潘玮柏巡演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催泪合唱

 

 

潘玮柏巡演武汉场满满回忆杀

 

 

  上周六,潘玮柏“Alpha创使者巡回演唱会”在武汉开唱,时隔九年再来开个唱,潘玮柏与歌迷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大众网娱乐
    此前巡演已去到过北京、成都、深圳、南京等多个地方,感受到不同地方歌迷们的热情,这次来到武汉可谓是准备了许久,距离上一次来武汉开个唱还是2009年的“未来世界巡回演唱会”,时隔九年再次来,潘玮柏也为武汉的歌迷准备许多不一样的惊喜和舞台。当天将尽两小时表演,尖叫声没有间断过,《爱上未来的你》《不得不爱》《壁虎漫步》《快乐崇拜》众多经典曲目,音乐响起瞬间把人带回青春回忆,无论是旧歌还是新歌都能引发全场大合唱,满场红海应援十分耀眼,粉丝们的热情让现场嗨到炸。现场有笑有泪,舞台上潘玮柏全力以赴把最完美的舞台回馈给歌迷,当晚演唱会更像是一场温暖的派对,这大概就是偶像与粉丝之间一种特别的存在,不需要太多言语,一首歌或是一场演唱会就能拉近彼此的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