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仪爱的代价唱哭观众 动情倾诉自己的故事

2018-07-20 16:1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林佳仪

 

林佳仪《综艺盛典》

 

林佳仪参加央视综艺

 

林佳仪央视综艺

 

林佳仪综艺

 

大众网娱乐 7月19日,林佳仪现身中央电视台的老牌节目《综艺盛典》,她身着一袭收腰小白裙,搭配淡雅妆容,清新灵动,百褶及膝裙边露出一双白皙美腿,尽显甜美气质。
  此次林佳仪在节目中倾情献唱经典电影金曲《爱的代价》。虽然阔别乐坛多年,但林佳仪的歌声依然清澈动人,娓娓道来的歌声中,尽显岁月沉淀的魅力,仿佛在诉说着自己的故事。她也坦言:唱这首歌的时候很有感触,跟自己这么多年的经历很像。
  林佳仪在正当红时选择为爱隐退,曾引起乐坛轰动。如今在婚变后选择复出,先是参演第五代名导霍建起的电影《如影随心》作为回归之作,后又频繁受邀霸屏台湾各大王牌综艺,可以说是进退亦从容了,期待她在未来拥有更好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