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爱奇艺青创计划《孔雀城下小青衣》杀青 徐筱棠挑战反派新角色

2023

/ 0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演员徐一娢正式改名为徐筱棠,她加盟出演由导演刘瀚洋执导,曹静怡编剧,周峻纬、张楚寒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网剧《孔雀城下小青衣》也于近日在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徐筱棠一改往日青涩甜美模样,在剧中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出演剧中孔雀教教主阮九术。

  网剧《孔雀城下小青衣》主要讲述非遗民俗学博主花泥(张楚寒饰)打开一个古董魔术箱,穿越千年来到了一个神秘的时空成了祭祀的神女孔雀,又误打误撞陷入了神秘的追杀风波,偶遇少年宰相李牧阳(周峻纬饰)。一场祭祀大典后,花霓被少宰大人投入大牢,为了脱身,她不得不和少宰李牧阳斗智斗勇。没想到,斗来斗去,反倒迫得少宰大人成为她的贴身保镖,她的爽文女主人设,终于降临了。

  据悉,演员徐筱棠将在《孔雀城下小青衣》首次出演反派角色,她饰演的是孔雀教教主阮九术,外貌妖媚邪魅,俊美非常。无父无母的她被孔雀教收留,从此孔雀教就是阮九术的家 ,为了孔雀教她甘愿付出一切。把“教存我存,教灭我亡”奉为守则,为孔雀教竭尽所能,殚精竭虑,她可以为了教至死不渝。虽然阮九术在宫中任职国师,但暗中布下诈骗暗网,残害百姓,大肆敛财修建通天塔。当阮九术这个人物找到徐筱棠时,因为她此前从未演过反派角色,这对她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当徐筱棠看完全剧本后,表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阮九术是个有灵魂的人物,不是毫无理由的做坏事,这个人物有血有肉,有她的坚持,有对孔雀教对家的执念,是真实存在的。

  《孔雀城下小青衣》改编自起点中文网同名小说,由奇新世纪影业江苏有限公司、战马征途(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昕影影业(福建)有限公司、福州云尚金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橙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泷帆文创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战马征途(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奇新世纪影业江苏有限公司制作。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