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大灌篮:新传奇》曝预告 詹姆斯创梦幻战队

2021-06-10 17:37:55 来源: 电影网 作者:

6月10日,由NBA冠军、世界顶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携手经典动画人物兔八哥共同出演的真人动画电影《空中大灌篮:新传奇》曝光全新预告片与海报!勒布朗·詹姆斯携手乐一通卡通明星组建梦幻战队,与末日狂徒队展开一场举世瞩目的篮球终极对决,更有秘密武器惊喜亮相。影片计划于今年7月16日北美上映。

詹姆斯组建精英球队 秘密武器成制胜关键

早在1996年,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就出品了第一部《空中大灌篮》,邀得当时的篮坛传奇迈克尔·乔丹与兔八哥共同出演,成为一代人的经典回忆。现今《空中大灌篮》系列再出“新传奇”,这部《空中大灌篮:新传奇》主角换成了当今篮坛的传奇人物勒布朗·詹姆斯,精彩也不遑多让。

在《空中大灌篮:新传奇》全新预告中,勒布朗·詹姆斯误入华纳兄弟服务器宇宙,由此开启了一段奇幻旅途。为救回儿子多姆,詹姆斯带领乐一通全员组建精英梦幻球队,与末日狂徒队展开一场激烈的篮球赛。这场顶峰之战堪称史上最具颠覆性的篮球赛,各种意想不到的神奇技能、无边无际的脑洞、随时迸发的笑点都将在这里一一展现,让人应接不暇。此次,对手末日狂徒队强势出击,每个队员都身怀绝技,释出各种大招。面对如此强悍的对手,乐一通战队能否扭转败局,令人不禁为其捏把汗。就在这场看似胜负已定的篮球对决中,乐一通战队在关键时刻使出秘密武器,被无限复制的歪狼准确无误的进行循环灌篮,这一神奇操作看呆众人,能否挽回战局关键在此一举。

虽然两队实力悬殊,但是詹姆斯所带领的乐一通战队必须要赢得比赛,否则乐一通全员都将被永久性删除!詹姆斯与儿子多姆也无法再回到现实世界。这场赌上命运与荣誉的巅峰之战最后究竟谁胜谁负,敬请各位持续关注!

詹皇乐一通闪亮登场 “头号玩家”版阵容粉丝狂欢

在同期发布的海报中,詹姆斯所带领的乐一通精英战队全员惊喜亮相!兔八哥悠闲的吃着胡萝卜,淡定指挥,仿佛成竹在胸;牛仔山姆一顿疯狂扫射,却未碰到球半分;话痨十级选手达菲鸭动手能力不及动嘴能力;百岁老奶奶玩转单杠,打球能力超乎想象,秒变球队王牌……而最令人惊讶的是终极绝杀竟是歪狼,无限复制的歪狼在众人吃惊的目光中,不断循环投篮,比分差距逐渐缩小。

除了乐一通战队的一众卡通明星,还有许多惊喜嘉宾现身比赛现场,如《钢铁巨人》《雪怪大冒险》《史酷比狗》《金刚》等多部影视作品中的人气角色,超多惊喜轮番轰炸观众的视觉神经,奢华阵容堪比2021年版《头号玩家》,很多粉丝表示“这简直是一场盛大的粉丝嘉年华,一部电影能够看到这么多的神仙角色,真的太过瘾啦!”“詹皇带着这么多明星角色打比赛,这场面绝对不输NBA啊!”各路大神齐聚,令观众十分期待这场空前绝后、别具一格的全明星巅峰篮球赛!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