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条人献唱电影《热带往事》 演绎夏夜迷案里的柔情

2021-06-07 11:46:43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宁浩监制,温仕培执导,彭于晏、张艾嘉、王砚辉领衔主演,章宇友情出演,姜珮瑶、芦鑫、陈永忠、邓飞主演的电影《热带往事》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此前,影片陆续曝光人物海报及视频特辑,其话题度与网友的期待值持续高涨。今日,由五条人乐队演唱宣传主题曲《伤心的人》正式上线,演绎夏夜迷案里的柔情。

  集齐彭于晏、张艾嘉、王砚辉等一众实力演员的卡司阵容,让网友直呼“梦幻”。此次,在歌曲方面也特别邀请到具有人气乐队五条人加盟助阵,为电影量身创作宣传主题曲并演唱。《伤心的人》由著名艺术家陈侗填词,五条人茂涛作曲的作品,歌曲中五条人式的“南方风情”与《热带往事》的“夏日柔情”高度契合。伤心的人要让爱恨情仇随风飘荡,要直面过往拥抱阳光。

  电影《热带往事》由坏猴子(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欢喜首映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南方炎热的夏日夜晚,年轻的王学明(彭于晏饰)遭遇了一起意外。梁妈(张艾嘉饰)的老公忽然失踪,她寻求陈警官的帮助,却不知自己已成为别人的下一个“目标”。陈警官(王砚辉饰)负责老梁 失踪案,他发现案情的发展远超自己掌控。这群不知命运已被悄然更改的人,都在试图窥视关于那个夜晚的真相,但这个夏夜的记忆如错乱的拼图,愈加扑朔迷离...6月12日,燥热狂欢,凶猛上映。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