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人在囧途2》概念海报曝光 网友:主演会是谁?

2021-06-03 15:50:54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国家电影总局2021年4月2日发布2月份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公示显示2月份全国共通过剧本(梗概)备案190部。在此次的电影剧本(梗概)备案中,经典喜剧电影《人在囧途2》,可以说至今也是中国最经典的喜剧之一。不久前官方发布了第一版概念海报后就备受网友关注。

  故事梗概:昔日风光的大款突变身无分文;“拜金女”转身乡村教师;心理学博士流落街头成为修车匠。从游戏到骗局,从误打误撞到歪打正着,再到最终惩恶扬善,所有的一切都为了寻求生命的意义。

  可以从故事梗概中看出,这次不会采取双主角的形式,而是以“三主角”的形式,三主角的电影在国外有例如《三傻大闹宝莱坞》《夺金三王》等不算少见,但这种形式在国内的喜剧电影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这不由得让人猜测起了三位主演的人选会是谁呢?

  其实可以从《人在囧途2》官方发布的概念海报中窥见一些“端倪”,海报中很明显是有三个人物的倒影,中间一个倒影疑似女主,再结合故事梗概中的介绍,“落魄大款”,“心理学博士”和“乡村教师”三位的人设就很明了了。那么又回到了这个问题上,三位主演会是谁呢?

  首先《人在囧途2》作为一部喜剧电影,能让观众发笑,使观众看得开心是第一主旨,那么主演就应该在有一定流量的基础上有过参演喜剧电影的经历,这样才会在人物形象的处理上显得更加游刃有余,这是大前提。昔日风光的“落魄大款”人设年龄约为四五十岁,四五十岁的喜剧演员。

  那么“心理学博士”“乡村教师“ 的人选可能会是谁呢?这个小编也有所期待.....

  总而言之,作为2022年最受期待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2》,它的主演人选到底会花落谁家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