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的岁月》加更热播 高露戏里成长戏外敬业

2019-10-12 17:12: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高露成长蜕变

  作为致敬“两弹一星元勋”的献礼剧,《激情的岁月》自热播以来便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而近日《激情的岁月》加更到每日两集,更是获得了网友 “终于催更成功!”的欢呼。

  在最新的剧情中,科研所从北京迁移到大西北,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而由高露饰演的杨佳蓉,更是改变了发型,从俏皮的羊角辫,剪成短发,从细节上表达人物的成长。

  而杨佳蓉的成长并不止体现在造型上,当她看到王怀民倒下,便立即俯身听心跳、冷静作出判断,游刃有余的样子和以前那个青涩的小护士比起来,可以说是有着巨大的蜕变了!

  剧中,杨佳蓉为救死扶伤的崇高理想,勇敢前行,戏外,高露不怕吃苦,努力敬业。在场景转战大西北后,面对黄土、风沙众多的户外拍摄环境,高露不辞辛苦,无论是直面恶劣的环境,还是身着沉重的防护服,奔跑前行,高露都展现出了敬业的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古天乐宣萱“复合”电影《犯罪现场》曝CP花絮

    QQ图片20191012174043_副本.png

    ”  电影《犯罪现场》讲述了心狠手辣的犯罪团伙头目汪新元(古天乐 饰)与同伙在一场珠宝店抢劫案中造成多人伤亡。古天乐宣萱时隔十八年再合作的电影《犯罪现场》将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预售正在进行中。[详细]

    10-12 17-10网易娱乐
  • 杜琪峯新片《我的拳王男友》发预告海报 向佐硬汉风诠释杜氏美学

    QQ图片20191009152548_副本.png

    近日,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向佐、王可如主演的励志爱情电影《我的拳王男友》曝光了影片“拳王”版预告及幕后制作版海报。而在一同发布的拳王版预告里,这种期待则更被向佐、王可如二人的精彩演绎加量放大。[详细]

    10-09 15-10北青网
  • 《盗梦特攻队》定档11月15日 揭秘梦境背后的秘密

    这部动画电影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讲述了一个与梦境有关的名画偷窃故事,在电影节展映之初就备受好评,并受到了全世界影迷的期待。影片还获得了第46届动画安妮奖最佳独立动画长片和最佳剪辑,也提名了第23届金卫星奖最佳动画片及第31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动画片,...[详细]

    10-12 17-10网易娱乐
  • 《师爷请自重》杀青 刘宸羽协助章若楠探案

    10月8日,由尚敬监制,麦田执导,优酷和鸣涧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师爷请自重》正式杀青。该剧改编自酒小七小说《调笑令》,由章若楠、张昊唯领衔主演,工夫真言旗下艺人刘宸羽在剧中饰演仵差丛顺,首次出演影视剧备受期待。[详细]

    10-12 17-10网易娱乐
  • 《催眠·裁决》发无坚不“催”特辑 张家辉善恶难分

    特辑留下了重重悬念,而同时发布的无坚不“催”角色海报正好与其相互呼应。影片别出心裁为传统犯罪悬疑注入“催眠+审判”的新元素可谓令人瞩目,而影帝全新力作也备受观众期待。[详细]

    10-12 17-10网易娱乐
  •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破24亿 引领主流价值观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张一白担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手打造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正在全球热映,截至11日凌晨,影片累计票房已突破24亿。[详细]

    10-11 18-10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