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宣萱“复合”电影《犯罪现场》曝CP花絮

2019-10-12 17:12: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犯罪现场》剧照-古天乐宣萱

  《犯罪现场》剧照-古天乐宣萱

  《犯罪现场》剧照-古天乐宣萱

  《犯罪现场》剧照-古天乐宣萱

  《犯罪现场》剧照-古天乐宣萱

  《犯罪现场》剧照-古天乐宣萱

  由古天乐领衔主演,尔冬升监制、冯志强编剧及执导,张继聪、宣萱、颜卓灵、姜皓文、薛凯琪、谭耀文、安志杰、凌文龙、李璨琛等人主演的犯罪警匪电影《犯罪现场》将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预售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电影《犯罪现场》是古天乐和宣萱在电视剧《寻秦记》18年后的首度合作,同时也是两人首次在大银幕上合作。影片官宣之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只要大旗扛的好,古宣CP爱到老!”

  今日影片发布了一段古天乐与宣萱在片场互动的花絮视频,搭配着古天乐献唱的主题曲《像我这一种男人》,不少观众大呼“时间并没有改变古宣!”一如从前,古宣二人配合默契,在拍戏间歇探讨剧本,除了对自己角色的钻研以外,了解对方的角色更是能够在演绎对手戏时碰撞出惊喜的火花。在先前的电影预告中,古宣的互动既有充满温情的拥抱也有恼怒的殴打,观众提前见证了“古宣CP”扑朔迷离的感情线,对两人的故事发展也愈发好奇,在此次的花絮视频当中,宣萱无替身被古天乐“殴打”,古天乐入戏变悍匪汪新元,狭窄的楼道俨然成为了一个“犯罪现场”。接受媒体访问时,古天乐开玩笑称:“等了十八年终于可以‘打’宣萱了!”

  电影《犯罪现场》讲述了心狠手辣的犯罪团伙头目汪新元(古天乐 饰)与同伙在一场珠宝店抢劫案中造成多人伤亡。两个月后,他的同党被人割喉谋杀,惨死屋内。以分赃不均陷入内斗为由,警察将汪新元列为头号嫌疑人。随着小警官林法梁(张继聪 饰)深入调查,发现案件真相并不简单。

  古天乐宣萱时隔十八年再合作的电影《犯罪现场》将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预售正在进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杜琪峯新片《我的拳王男友》发预告海报 向佐硬汉风诠释杜氏美学

    QQ图片20191009152548_副本.png

    近日,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向佐、王可如主演的励志爱情电影《我的拳王男友》曝光了影片“拳王”版预告及幕后制作版海报。而在一同发布的拳王版预告里,这种期待则更被向佐、王可如二人的精彩演绎加量放大。[详细]

    10-09 15-10北青网
  •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破24亿 引领主流价值观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张一白担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手打造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正在全球热映,截至11日凌晨,影片累计票房已突破24亿。[详细]

    10-11 18-10中国青年网
  • 《光荣时代》开播 潘之琳首演“三高”硬核女公安

    备受期待的反特刑侦大剧《光荣时代》于10月13日在北京卫视、江苏卫视首播,爱奇艺同步播出。张译的“蔫坏”配上潘之琳的“毒舌”,二人联手贡献了大部分的经典搞笑段落,尤其引人期待。[详细]

    10-11 18-10网易娱乐
  • 《长安道》曝关键词剧照 范伟携众演员游走利益迷局

    关键词剧照-陈数  今日,根据海岩小说《长安盗》改编,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强剧情犯罪电影《长安道》发布一组关键词剧照。[详细]

    10-11 18-10网易娱乐
  • 程枫《不负时光》开启情话暴击 全新“苏油”人设引热议

    由安悦溪、邢昭林、朱颜曼滋、程枫领衔主演的“2019青春奋斗梦想进阶必修手册”《不负时光》正在热播中。剧中,程枫饰演的吴彧身为出版社金牌编辑,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自己热爱的事业,受到观众好评。[详细]

    10-11 18-10网易娱乐
  • 《航海王:狂热行动》首支中国版预告曝光

    随著预售开启,官方同步释出中国版预告。不少粉丝直言,《航海王:狂热行动》是《航海王》动画电影的一个巅峰。此次在中国上映更是一刀未剪保证了影片完整度,对于期待已久的粉丝来说,可谓是喜上加喜。[详细]

    10-11 18-10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