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新电影《紧急救援》杀青照曝光 网友:期待最美女机长

2019-05-10 16: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月9日,实力派女演员辛芷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新电影《紧急救援》的杀青照片, 并配文:“方宇凌杀青!感谢这半年时间里一起上天入海的各位老师、战友以及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照顾。我们江湖再见”。  

  据悉,《紧急救援》集结了知名导演林超贤,金牌监制梁凤英,奥斯卡最佳摄影鲍德熹,和《泰坦尼克号》美术总监Martin Laing等优秀的电影人。辛芷蕾在戏中饰演最 “飒”机长方宇凌。杀青照中,彭于晏等众多主创人员纷纷出镜为辛芷蕾庆祝杀青。一直以短发形象示人的辛芷蕾则扎起了干练的低马尾,一身黑色制服搭配同色短靴英气十足。 

  为了更加贴合女机长的身份,辛芷蕾每天除了拍戏还会坚持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她自己也曾笑称感谢导演的高标准严要求才让自己喜提腹肌。不少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期待酷帅的蕾机长早日上线”。据了解,由辛芷蕾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也即将和观众见面,期待能为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