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大电影》定档5月31日 六一带你世界探险

2019-05-08 10:09: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据悉,《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已确定将于5月31日全国公映。届时影片将以趣萌可爱,轻松励志的主题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而这次影片中的新角色会与勇敢乐观的托马斯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托马斯去了哪里探险,中国火车头勇宝又将出现在哪里,这些全新的剧情不禁让小朋友们充满了期待!

定档海报

  作为一个国际知名儿童IP,拥有74年历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圈粉无数的经典形象,“托马斯&朋友TM”在中国同样人气爆棚,不仅系列动画短片备受粉丝喜爱,连续两部《托马斯大电影》系列也为很多中国家庭提供了难得的“亲子时光”。此次《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定档六一,将会在儿童节为小朋友们呈现一场惊险刺激的世界之旅。

  托马斯作为经典形象一直陪伴着儿童们欢乐成长,每辆小火车都有着自己对应的优秀品质,他们经历各种冒险是为了教会小朋友们善良、正直、勇敢。在《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中,托马斯首次离开了多多岛游历世界,而之所以如此,制作人伊恩·麦克认为,“这是托马斯长久以来的一个梦想,大概是VISA信用卡或护照的问题才拖了这么久”。为此,导演大卫·斯特登在秉承系列作品简单温暖故事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令影片在内容制作上华丽升级。小朋友可能会在鲜艳醒目的跨海大桥、神秘莫测的悠久古迹、危机重重的火山爆发,以及巍峨高耸的中国长城……发现“离家出走”的托马斯,因为他正在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勇敢探险。

  此次曝光的中文版海报,画面中首次驶离多多岛的托马斯和新朋友一起,开启了一场全球大冒险的精彩剧情,令影片在内容上全面升级,小朋友充满期待的惊险旅程将在电影中全新出发。片中简单明快的剧情和极具速度感的画面都让无数小朋友喜欢上了这个蓝色小火车。

  首次曝光的定档海报上,最引人瞩目的无疑就是托马斯和新伙伴身处异国他乡的华丽风景了。而影片中,托马斯游历世界:从非洲炙热的沙漠,到巴西茂盛的原始森林,穿越世界各地奇特险峻的壮丽景色,托马斯不仅结交到各式各样的新朋友,还将来到中国与勇宝重逢,共同开启充满友爱与刺激的环球旅行。而在这场远离多多岛的惊险历程中,托马斯和他的小伙伴们又将面对怎样的困难与挑战?六一让小朋友来影院揭晓答案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曝光“四季光影”版海报

    QQ图片20190507100504_副本.png

    年度高分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将于5月16日上映。影片由瑞士新锐导演阿兰·葛斯彭纳执导,童星阿努克·斯特芬、《帝国的毁灭》中“元首”布鲁诺·甘茨、慕尼黑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卡塔琳娜·舒特勒领衔主演,5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一条狗的使命2》曝光回归版预告 有望暖心引进

    5月8日,续作《一条狗的使命2》曝光一支回归版预告,继北美定档5月17日后,透露内地有望引进的好消息,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贝利延续新使命 开启治愈之旅动情诠释“生生世世陪伴你”贝利全新形象曝光[详细]

    05-08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俄罗斯高口碑电影《绝杀慕尼黑》定档6月14日

    5月8日,电影《绝杀慕尼黑》宣布定档6月14日,同时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苏联队篮球教练加兰任临危受命,力排众议向全世界宣布要战胜劲敌美国队。苏联篮球队主力谢尔盖球员谢尔盖负重练习苏联队教练加兰任[详细]

    05-08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带着爸爸去留学》首发预告 孙红雷诠释全新亲子观

    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刘敏涛、涂松岩、杨玏特别出演,檀健次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近日曝光“操心老爸”版预告片及“初来乍到”版角色海报。[详细]

    05-08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我的青春都是你》宋威龙“不分手”版预告帅气变身

    由柴智屏监制、新锐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少女代言人”宋芸桦和“新一代国民校草”宋威龙联袂出演的2019青春爱情走心之作《我的青春都是你》即将在6月21日盛夏毕业季甜蜜上映。[详细]

    05-08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权游》新槽点:咖啡杯

    一杯咖啡,竟成为《权力的游戏》最新“主角”。”香港《南华早报》7日称,许多中国《权游》粉丝在网上“发泄愤怒”,认为编剧在匆忙赶大结局进度,还有人对剧中几位主要角色“性情大变”表示难以接受。[详细]

    05-08 09-05环球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