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十三》提档12月7日 用青春活力开启贺岁档

2018-11-21 10:0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电影《狗十三》“失物招领”竖版海报

  由曹保平执导、焦华静编剧,张雪迎、果靖霖、智一桐、周珍、代旭、黄诗佳、曹馨月等人主演的电影《狗十三》,曝光了第二支预告“平行宇宙”和“失物招领”版海报。预告片采用分屏形式呈现了两种截然相反的剧情走向,一场青春的AB剧用特别的方式看到成长的不同可能。引人深思的“平行宇宙”,见证的是少女周旋在各种社会关系中破碎的美好憧憬,也唤起每一个人心底潜藏至今的青春记忆。在“失物招领”版海报中,墙上是破碎的“寻狗启事”和凝视它的少女身影,青春的失去和妥协成为了影片的悬念。密封五年的“神作”不再密封,曹保平“另类”青春片强势开启贺岁档大幕,提档至12月7日全面上映,失物招领“你”的青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