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奇龙将驾车飞越长江天险 电影《龙·力量》将同步拍摄

2018-07-10 16:3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近日,曾被授予“中华第一勇士”称号的传奇功夫明星李奇龙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驾驶汽车飞越长江天险,创造新的世界纪录,书写世界电影特技的百年里程碑。
  李奇龙说:“从计划飞车到现在,已经准备了整整三年,三年的时间里,我和技术团队做了大量的工作,终于研究出了飞越天然屏障的技术数据。三年来,在运作飞越活动的过程中,经历了太多太多的波折,遇到的困难更是无法想象。无论怎样,我都没有放弃飞越的目标”。
  万里长江万里险,据悉,李奇龙为了完成飞越长江的梦想,他曾多次到长江沿线考察。飞越长江期间,还将推出运用最先进的区块链技术为李奇龙量身打造的“奇龙链”。同时,以飞越长江为主题的动作电影《龙·力量》也将同步拍摄,该片由李奇龙担纲总导演与男主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