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开端》厦门开机 知名演员马兰神秘角色引人猜想

2021-06-11 09:32:3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6月5日,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开端》在厦门开机,并公布由白敬亭、赵今麦出演男女主角。刘涛、黄觉、马兰等演员联袂出演,神秘角色引人猜想。

  该剧改编自祈祷君的同名小说,由祈祷君、邱玉洁、算编剧,孙墨龙、刘洪源、算导演,白敬亭、赵今麦领衔主演,侯鸿亮任总制片人,赵子煜任制片人,刘涛、黄觉、马兰等演员联袂出演。主要讲述了游戏架构师肖鹤云(白敬亭 饰)和在校大学生李诗情(赵今麦 饰)在遭遇公交车爆炸后“死而复生”,于公交车出事的时段内不断经历时间循环,从下车自救到打破隔阂并肩作战,努力阻止爆炸、寻找真相的故事。

  时间循环是一个非现实的设定,在这个国产剧鲜少尝试的设定下,《开端》讲述的是一个有现实主义内核的故事。主人公肖鹤云和李诗情,两个缺少主角光环的普通人,一次次经历生死挑战,实现自我成长。公交车上的乘客们,身份和经历各异,有各自的困境,也有各自对未来生活的期冀,通过他们的经历,可以看到生命的厚重、生存的姿态,感受到生活的意义。在经历时间循环、寻找真相的过程中,该剧还将关注一些社会现象,探讨现实议题。爆炸的真相隐藏层层迷雾中,但正义终会来临,正如主人公名字所预示的那般,迎来“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的清朗开阔。

  据悉知名演员马兰从豫剧圈转战影视圈,参演众多影视作品,将每个角色都演艺的深入人心。无论是《远方的家》中的王大丽,《最美是你》中的曹大姑,《左手亲情右手爱》中家宝母亲,更在今年参演播出的古装剧《山河令》中饰演桃红婆,大胆尝试武打戏份。这部戏从开播到结束一直都备受关注,无论是口碑还是热度都趋高不下,收获豆瓣8.2分的斐然成绩。另外,在院线电影《你好,李焕英》中也有精彩的演出,在片中饰演桂香母亲。这部电影从上映以来累计票房突破54亿,雄踞2021年度票房榜首,相信这次参与正午阳光的新剧《开端》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观感。

  据悉,马兰老师这次的角色暂未对外公布,但是这样神秘的角色更容易让人引发猜想。该剧将于厦门完成拍摄,预定登陆腾讯视频独播。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