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3》再掀热潮 孙艺宁升级大内高手

2021-06-02 16:57:12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连续两部获得超高关注的爆款网剧《双世宠妃》系列再添新作,《双世宠妃3》于6月1日惊喜开播,再度掀起收视热潮。

  此次《双世宠妃3》剧情升级,但原班人马出演仍然是最大的亮点。在前两部《双世宠妃》中,孙艺宁饰演了好感度极高的镜心,不仅陪伴小檀闯过重重难关,还在第二部结束时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感情。

  《双世宠妃3》中,由于镇魂珠发生异动,导致时空再次被打乱,主角团来到了男女颠倒的世界,在女尊男卑的环境下展开了新的故事,镜心也由萌萌小甜妹升级为大内高手。

  孙艺宁所属嘉本盛开旗下,是近年来作品不断的演技小花,稳定保持着每年1到2部作品输出,代表作《急诊科医生》、《惹上冷殿下》、《你听起来很甜》等,风格多变且爆款频出,《双世宠妃》系列更是引爆了甜宠剧的盛行。

  孙艺宁目前还有多部待播作品,电视剧《那时的我们》中饰演女一号纪之夏,爱奇艺网剧《满月之下请相爱》中饰演甜蜜女孩袁媛,以及献礼建党100周年电视剧《功勋》,期待孙艺宁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