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宣白夫妇”再遇变故 许宣不惜受罚寻找白夭夭

2019-01-18 11:3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天乩1

 

 

天乩2

 

 

天乩3

 

 

天乩4

 

 

大众网娱乐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刘学义、何杜娟、傅方俊等主演,刘嘉玲、赵雅芝特别出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中。在最近的剧情中,许宣得知妖帝斩荒已强行娶了白夭夭,于是去追斩荒,斩荒却以白夭夭威胁许宣,许宣无奈放走斩荒,宣白夫妇能否再次团聚成为观众最为关注的话题。 

  白夭夭被逼无奈成“妖后”     三披嫁衣甜虐交织多波折 

  近日,《天乩》严格遵守“甜不过三秒”定律,虐心戏份愈演愈烈,扎心指数爆表。在今晚的剧情中,白夭夭被逼和妖帝成亲,许宣来抢回自己的娘子。看到一身嫁衣的白夭夭和妖帝站在一起,许宣醋意大发却要强装镇定的模样十分可爱,网友不禁调侃道“许宣,你媳妇要跟别人跑了”,“爱是一道光,就问许宣你慌不慌”。虽然白夭夭一心一意地爱着许宣,却被命运捉弄三次披上了嫁衣:第一次白夭夭现原形咬伤许宣太虐心;第二次紫宣许宣合体情话绵绵很幸福;第三次纯属被逼无奈与妖帝成亲。给一颗糖虐一把泪,观众也只好自我安慰“幸好第二次婚礼很圆满”,“白夭夭的相公,我只认许宣一个”。 

  许宣不顾一切寻找白夭夭     痴情专一完美诠释“真爱无敌” 

  另一方面,虽说“虐虐更健康”,但许宣接下来的做法还是给观众强行撒了一波狗粮。许宣为了白夭夭的性命,宁愿违抗九重天的命令,也要放走妖帝。而后又为了寻找白夭夭,甚至不惜与天帝动手,只为了能够引出斩荒。网友纷纷赞叹许宣这种为了爱人敢和天下作对的精神简直帅呆了!大多数古偶男主总是把苍生大义放的最重,其次才是他们爱的女人。可许宣不同,他把白夭夭看的比天下苍生,比他的命还重要,他可以负天下负苍生负自己,却绝对不会负自己的娘子白夭夭。这样痴情专一的完美人设,简直俘获了一众少女心,纷纷喊话“要给许宣生猴子”。 

  《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中,VIP抢先看全集。在后续的剧情中,许宣终于寻得妖帝下落,情敌PK谁输谁赢仍未得知,许宣能否抢回白夭夭再次团聚。想知道结果如何?请锁定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