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安新戏《漫城》热拍 演绎完美主义浪漫艺术家

2018-09-21 09:4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是安《漫城》

 

 

是安《漫城》电影开拍

 

 

是安《漫城》拍摄中

 

 

是安出演电影《漫城》

 

 

大众网娱乐 近日,暑期档古装大剧《天盛长歌》正式热播收官,剧中是安塑造的二皇子宁昇堪称经典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古装剧之外,是安最新电影《漫城》正在杭州热拍,其中是安将全新演绎一个完美主义的浪漫艺术家。

在今年湖南卫视暑期档热播的新古典主义古装大剧《天盛长歌》中,由是安出演的二皇子燕王宁昇斩获天盛朝最帅皇子,他沉稳机警,进退有度,游刃有余地拼实力游走在朝堂上。因为在电视剧《天盛长歌》中,通过对宁昇淋漓尽致又细致入微的演绎堪称经典,是安收获了众多网友们的喜爱与赞赏。 

之前是安就在许多经典影视剧作品中诠释出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在央视海关缉私大剧《国门英雄》中,他演绎年轻有为、英勇正义的海关员关双;在电视剧《离婚前规则》中,他塑造的摄影师文浩热情潇洒,敢爱敢恨;在电视剧《少林问道》中,是安将中国传统书生杨秀演绎得阳刚而又坚韧不屈,在电视剧《少林问道》中,是安出演的李尔律师言辞犀利又专业过人,诸多角色都是荧屏经典。而在最新拍摄的电影《漫城》中,是安将全新演绎一个具有完美主义人格,热爱艺术和美食的浪漫主义画家。 

据悉,在该电影拍摄结束后,是安还将出演由沈严导演执导的电视剧《人民的财产》,这也将是安和沈严导演的第四次合作,期待是安在全新角色中的精彩演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孙怡《凉生》甜蜜开怼 鬼马精灵演绎姜生本生

    姜生_副本.jpg

    [详细]

    09-20 11-09大众网娱乐
  • 《橙红年代》陈伟霆马思纯剧情推进 精彩不断

    据悉,浙江卫视《橙红年代》正在热播。在浙江卫视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刘子光(陈伟霆饰)成功获得一份保安的工作,生活渐入正轨,全程被警官胡蓉(马思纯饰)“盯梢”。在昨晚的剧情中,陈伟霆版保安上线,不仅会烧烤、会打架、还会骑摩托,技能满点。[详细]

    09-20 16-09环球网综合
  • 《无双》发新预告 故事情节首次曝光

    众人身在满地的超级美钞之中,无处不彰显着影片的紧张氛围,使观众更加期待众人之间发生的故事。虽然在《无双》之前,周润发与郭富城也曾在《寒战》等作品中演过对手戏,但是由两人担纲主演的作品这还是首次。而周润发与郭富城在戏中相爱相杀之后甚至戏外相约一起爬...[详细]

    09-20 16-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高晓松回归《奇葩说5》傲娇表白节目

    陈学冬、吴谨言、毛不易、papi酱众星加盟,梁洛施更是献出综艺首秀。”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本季全新预告片,陈学冬、吴谨言、梁洛施、毛不易、papi酱等一众大咖重磅加盟,亮点十足。[详细]

    09-20 16-09新华网综合
  • 《平凡的荣耀》曝“职面”片花

    由吕行执导,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领衔主演,魏大勋特别出演,左小青、刘畅友情出演,庞瀚辰、张子贤、郝平、霍政谚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继“职面”版剧照后今日再曝同主题片花。[详细]

    09-20 16-09新华网综合
  • 《找到你》首映 姚晨马伊琍分享母爱故事

    即将于10月5日上映的电影《找到你》于9月17日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  谈及“妈妈”这份高要求、少清闲的职业时,姚晨有感而发:“很辛苦的时候也曾有过离家出逃的念头,妈妈是永远不会失业的职业。[详细]

    09-20 16-09新华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