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香蜜》细节式演技获好评 网友:求耳朵动秘籍

2018-08-07 09:3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杨紫人间游历

 

 

杨紫饰演锦觅

 

 

杨紫为旭凤熬药

 

 

杨紫种夜幽藤

 

 

 大众网娱乐 由杨紫、邓伦主演的古装神神话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中。该剧自从开播以来,收视持续飙升,接连破1,全网播放量更是一路高涨,截至目前已突破8亿。杨紫不仅将锦觅一角演绎的机灵可爱,十分讨喜,而且凭借其细节式的演技频频获赞,收获原著小说作者的肯定。 

  在昨天更新的剧情中,锦觅(杨紫饰)成功帮助旭凤收服穷奇,却又因为被利用而误放穷奇,为救因封印穷奇而中瘟针的旭凤,锦觅想尽办法获取夜幽藤,最后成功治好旭凤。在获取夜幽藤的过程中,虽然长芳主一再阻拦,一次次失败,锦觅也依然没有放弃,正如杨紫在演艺生涯之中,一直都是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值得一提的是,锦觅在被旭凤“恐吓”要吃了自己时,秒怂的时候耳朵最先怂,而在以为旭凤是在向自己示威之时,杨紫吓的嘴角一直在抽搐,各种小细节上的处理堪称十分到位。杨紫将锦觅的怂萌表现的淋漓尽致,演技实力可见一斑,原著小说作者电线夸赞其将锦觅诠释的惟妙惟肖,演技非常棒,更有网友直呼求杨紫耳朵动的秘诀。 

  在今晚即将上线的剧情里,锦觅再次女扮男装化身“陵光公子“,被彦右带到人间体验吃喝玩乐。为了获取灵力,锦觅又会使出何种招式呢?而杨紫又将会有怎样精彩的演绎呢?今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精彩继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