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何杜娟苦恋任嘉伦黑化 “宣白夫妇”发糖“甜不过三秒”

2018-07-23 11:4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天乩之白蛇传说1

 

 

天乩之白蛇传说2

 

 

天乩之白蛇传说3

 

 

天乩之白蛇传说4

 

 

天乩之白蛇传说5

 

 

天乩之白蛇传说6

 

 

大众网娱乐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主演,刘嘉玲、赵雅芝特别出演的甜虐养成式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爱奇艺持续热播中。自开播以来,该剧数据战绩持续飙升,开播两周播放量10亿,线上线下好评如潮,网络媒体安利不断,可谓是收视口碑双赢。 

  开播两周播放10亿剧情再升级 何杜娟苦恋任嘉伦至黑化 

  自开播以来,《天乩之白蛇传说》播放量一路飘红,开播仅两周已达10亿播放量,日常会员转免日,#宣白夫妇大婚##杨紫任嘉伦##刘学义妖帝#等关键词频上热搜并持续霸屏,可见本剧热度和口碑双高。《天乩之白蛇传说》也成为同档期上线网络剧综合数据榜榜首,当之无愧为夏日档收视第一热剧。 

  之所以热度高,正因为《天乩之白蛇传说》剧情紧凑,环环紧扣,播放至今高潮不断,如今剧情再次升级,引发热议。剧中,药师宫宫主许宣(任嘉伦饰)的师妹冷凝(何杜娟饰)在等待爱情无果后,最终没能留住自己内心的善良和最后的操守,入了魔,黑化后的冷凝颠覆了自己之前善良清纯的形象。这一点不免让人想起,《大唐荣耀》中的何灵依(梁婧娴饰),因长时间陪伴而爱上广平王李俶(任嘉伦饰),但李俶和沈珍珠相爱至深,每当二人秀恩爱时,何灵依总是在背后暗自哭泣,后至黑化,经常唆使崔孺人陷害沈珍珠。当然,何杜娟也将冷凝这个角色演绎的十分深入,将“为爱痴狂”生动形象的演绎出来,也侧面的反应了观众对其演技的肯定,到底冷凝还会继续黑化到怎样的程度,在网络上也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杨紫任嘉伦持续“虐恋” 观众大呼:“甜不过三秒” 

  剧中,白夭夭(杨紫饰)和许宣(任嘉伦饰)的恋情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在之前的剧情中,药师宫宫主许宣除了毒舌依旧外,还大肆进攻追求白夭夭,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但撩妹情话是一波接一波,“为了白夭夭,不惜与天下为敌”“我费尽心思,只为博你一笑”,甜的观众直呼:“想恋爱!” 

  不过真如观众们所说:“甜不过三秒”就开始虐了,的确如此,上周的剧情中,许宣为保师妹冷凝,要与其成婚,导致白夭夭黯然神伤离开药师宫,独自前往断桥,许宣随即前往,二人在大雨中互诉衷肠,可以说是虐心之极;更有白夭夭为助许宣破解地火,闯入地宫,被困入火海中,许宣为救人,却无意中重得前世紫萱的元神,白夭夭与紫宣终于在地火之中重遇,而紫萱也最终表明自己的心意,在熊熊烈火中以轻吻分别。等待千年,却只为这重聚一吻,有多少网友直接流泪到崩溃。许多观众表示:“在玻璃碴里找糖吃真的不容易!”还有的观众自发成立“宣白夫妇催婚团”,到底白夭夭和许宣在下周能否如愿成婚?还请拭目以待! 

  《天乩之白蛇传说》已于7月9日上线开播,VIP抢先看全集,非VIP每周一至周四20点各转免2集,期待“宣白夫妇”早日完婚并给我们带来更多甜虐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