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流星花园》精彩升级 沈月王鹤棣感情遇危机

2018-07-17 15: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剧照-道明寺1

 

 

剧照-董杉菜

 

 

剧照-冯美作

 

 

剧照-花泽类 滕唐静

 

 

剧照-滕唐静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联袂主演的《流星花园》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不仅收视率一路看涨,更圈粉了大批剧迷,相关话题成为热议焦点。昨日收视再创双网第一的佳绩,在最新更新第七、八集中,道明寺与花泽类绝交,小S霸气登场,“菜寺场”恋情将何去何从?小S又将如何神助攻?种种悬念吊足观众胃口,剧情跌宕起伏让观众根本停不下来,“小s 出场”、“心疼道明寺”、“杉菜李真吵架”等话题持续占据热搜榜,本周福利重磅来袭,《流星花园》本周一至周四22:00将连续播出!芒果TV22:30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即将甜蜜盛夏!

  青春气息传递励志正能量 收视网播开门红引爆话题 

  《流星花园》青春励志的气质浓郁,自播出以来,杉菜乐观向上、勇敢追梦,F4品学兼优且才貌不凡的特色就引来观众热议。此外,剧情中展示年轻人勇敢追爱的同时,也更多展现了各自成长中所遇到的挫折,以及为了梦想不懈奋斗的励志之路,为年轻观众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主题立意更具大局观,也更贴近当代青年心理的核心优势,让《流星花园》开播当天就拿下了全国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网络独播平台芒果TV上线7天,网播量突破10亿,截止目前仍呈上升趋势。此外,#流星花园#话题阅读量攀升至19.6亿,“流星花园土味情话”“爱情使杉菜盲目”“王鹤棣 帅”等轮番登上微博热搜,引爆社会讨论,凭借超高人气点燃盛夏。 

  道明寺出国F4变F3 道明寺杉菜恋情何去何从?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李真承认出于嫉妒而陷害杉菜,因此被全班同学排挤,杉菜不忍,选择原谅李真。随即,众人来到海边度假,道明寺和杉菜在同一屋檐上演趣味十足的“同房不同床”,沉浸在甜蜜爱情中的道明寺,不料却在沙滩看到花泽类亲吻杉菜的画面,怒不可遏的道明寺与花泽类断绝关系,“菜寺场”恋情也由此遭遇危机。眼看关系即将陷入僵局,千钧一发之际,带着超大气场的小S霸气现身,她的出现将如何助攻二人打破僵局?这个就得从剧中寻找答案啦! 

  而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姐姐道明庄曝光道明寺童年趣事、F4变F3、杉菜与花泽类共赴桥牌之约、道明寺出国等戏码接连上演,不断升级的剧情愈发让观众充满了期待!道明寺的童年有何趣事?桥牌之约又是怎么回事?杉菜去餐厅应聘,更有神秘人物惊喜出场,他的出现将对“菜寺场”恋情形成什么影响?更多精彩尽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一至周三22:00两集连播,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最后送上特别福利:本周四,湖南卫视将加播俩集哟!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流星花园》邀您甜蜜一夏! 

  《流星花园》由芒果影视、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德知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