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投资人》近日收官 袁成杰反派角色疯狂圈粉

2018-05-24 17: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芒果影视打造的“职场爱情攻防手册”《金牌投资人》于昨日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不仅屡次登上收视率榜首,可谓大热之作。剧中人物的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袁成杰饰演的燕飞一角最终结局也备受大家关注,在剧中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许多观众与网友的喜爱和追捧。
  反派袁成杰狂圈粉   网友留言表不舍
  在剧中,袁成杰饰演全剧反派燕飞,从“白飞”到“黑燕”的人物性格转换,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预设陷阱,制造冲突是燕飞的拿手好戏,但除了腹黑,他也有深情的一面,对自己珍惜的人毫无保留的付出,更是感动了观众。而把如此复杂矛盾、智商情商双高的燕飞演绎得立体全面、不扁平化,袁成杰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自开播以来“燕飞”一角就备受观众关注、喜爱和夸赞,凭借袁成杰细腻的表演和对人物形象的成功把握,角色人气飙升,袁成杰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们也在其微博下纷纷表示,“在追剧中常常被‘笑面虎’的眼神震慑到,狠劲十足。”看来袁成杰的演技与眼技都不容小觑。
  颠覆自我演“腹黑”  袁成杰表演引期待
  袁成杰不仅在综艺歌曲方面表现不俗,还曾出演过多部热播剧,《爱情睡醒了》《爱的创可贴》《屌丝男士》等等。随此次《金牌投资人》中不同于自身“开朗”、“阳光”形象的表演而圈粉无数,人气也随之高涨。
  袁成杰阳光温柔,燕飞腹黑自我,正是如此南辕北辙、颠覆自我的演出,让观众见识到了不一样的演员袁成杰。优秀的演员不因性格影响而削弱角色魅力,袁成杰用演技实力证明了这一点,不少网友表示“燕飞真是又狠又萌,期待袁成杰接下来的新剧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