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空姐偶遇霍建华 急问《如懿传》什么时候播

2018-03-23 08:02: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霍建华走红两岸,每次现身机场都会引起粉丝追星。高人气的他最近前往新加坡,返台飞机上遇到空姐求合照,亲切答应后,没想到还被问“如懿传到底什么时候要播?”

  空姐分享巧遇霍建华的经过,当时在机场见到男神,就希望可以载到对方,没想到大明星真的搭自家飞机。她兴奋大赞:“本人气质真的非常好,声音又很好听,整个加分加分,更可恶的是他的脸比我们每个人都还小啊,这合理吗?”

  此外,空姐还用Hashtag说“姐还问他《如懿传》到底什么时候要播?”不过她并未透露霍建华的回应,令网友纷纷好奇“结果华哥说到底什么时候播。”

  霍建华婚后第一个作品便是接拍《如懿传》,拍了快一年备受期待,没想到电视剧上档日期迟迟未宣布,何时播出成了热门话题。据悉,东方卫视日前释出的年度待播电视剧预告,其中仍然有《如懿传》,仍然被列为年度必播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