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竹全新国风主题单曲《山海晴雪》端阳浓情首发

2021-06-10 17:36:07 来源: 兰州新闻网 作者: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诗短情长,憾人心魄。汉乐府诗中《上邪》的爱恋,凄美而决绝。

  毗邻端阳,陈晓竹全新国风主题单曲《山海晴雪》浓情首发。跨越山海,诠释一场孤勇而奋不顾身的远古爱恋。“一枝晴雪初乾,几回惆怅东阑。”犹记长安月下,佳人于梨花林中,道出坚定誓言。然而韶华易逝,那一朵朵“晴雪”开得依旧婉丽馥烈,应诺之人却不知在何方……

  离别的花雨漫卷长夜,一口青桃的酸涩如这心头的思念与牵挂。流年的印记,往事的斑驳,你我走过的足迹,止在时间的扉页。青瓦落下,是又一场梅雨的等待……

  “我想陪你看尽山海晴雪,掬起坠跌湖面的秋月……”半生风月,唯你给我一场惊鸿。再赴一场思念的约,掬一盏曲水流觞的月。愿年年岁岁陪你看山海晴雪,细水长流……歌曲由天赋传媒全网发行,纯挚推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