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开上太阳!意博数字营销×曼秀雷敦新碧刷新数字营销新玩法!

2021-06-09 17:45:5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2021年5月16日,亚洲领先的专业防晒品牌曼秀雷敦新碧再出奇招,将AR、明星、音乐、虚拟偶像全集结,刷新数字营销新玩法!

  当正能量十足的G.E.M.邓紫棋,遇上曼秀雷敦新碧防晒,注定爆发无限阳光活力!这次“玩转太阳”宇宙音乐party,首次利用虚拟实景登陆太阳,将AR虚拟技术与现实结合,同步线上线下直播,打造了一场卫视综艺级护肤产品发布会。

云图片

  发布会用完整的故事情节贯穿始末,架设虚拟故事背景-人类首次登日!

  线下采用裸眼3D技术,线上直播采用AR增强现实技术构建“虚拟太空”,逼真演绎登日开趴全过程,无限放大品牌“Fun享阳光”“无惧强晒”的产品卖点。

  观众以第一视角成为故事参与者,所有的感官与视角形成统一维度,沉浸体验登陆太阳过程中紫外线带来的“危肌”,真实感受新碧防晒的超能力。

云图片

  活动现场,以新碧紫光屏造型搭建动感明艳的紫色“火箭”发射塔,引领大家进入神秘而逼真太空发射基地。曼秀雷敦小护士虚拟动漫形象首次与大家见面,带领大家一起进入这场宇宙之旅。

云图片

云图片

  当主持人介绍完品牌背景后,G.E.M. 邓紫棋化身“Sunplay号“太空船船长登场,地屏里火箭缓缓升起飞向太空,舱外是无限的宇宙空间。

云图片

云图片

  飞船突遇紫外线攻击,在灯光音乐的配合下,紧张压迫的情绪直击观众。两次的紫外线危机,引出本次发布会的重点——曼秀雷敦新碧皇牌产品“小金帽”和全球首发的新品新碧“紫光屏”。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宇宙粒子从天而降幻化成“小金帽”和“紫光屏”,成功解除“危肌”。新碧全新户外防晒“紫光屏”全球首发,助力G.E.M. 邓紫棋成功登陆太阳表面。

云图片

  危机解除,“太空船长”G.E.M. 邓紫棋现场演唱《平行世界》和《光年之外》,和现场观众、网友一起全太阳系开趴!

云图片

  《平行世界》与本次宇宙之旅的设定极其符合。AR效果除了展现平行时空的概念,也将产品“小金帽”完美地融入其中。宇宙中漂浮的沙漏是产品的拟外形体,星轨环绕在其间,产品形象、卖点,构造方程式等随着星轨转动,时刻守护着太空船。

  《光年之外》则做出了不同意境的宇宙。屏幕上流星雨划过,流线般的星河伴随点点星光填满浩瀚宇宙,星球后侧飞出“紫光屏”,几个神秘星球腾空升起,“棋士”们的应援视频汇集在一起,化作星轨守护。

  一首歌对应一个产品推广,直观逼真的产品力展示,代言人与发布会概念的完美融合,偶像与粉丝的深度互动,走心的创意强烈地提升了产品的好感度和品牌印象,也赢得了万千“棋士”们的支持。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双向奔赴,品牌与用户擦出爱的火花

  本次发布会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了一场沉浸感满满的宇宙之旅。出圈的创意、高燃的现场、震撼的画面,成功将品牌、代言人、用户链接在一起。也将“Fun享阳光”“无惧强晒”的核心卖点深植于每一位用户心中。

  截止目前,#G.E.M. 邓紫棋玩转太阳音乐趴#话题阅读量已达1.5亿,#新碧紫光屏#8560万,粉丝团、用户释放大量UGC内容,自来水种草活动精彩瞬间,粉丝们也纷纷下单应援。曼秀雷敦新碧百度指数环比增长1300%,微博指数在活动期间升幅接近20倍!

云图片

  除现场邀约的500位观众外,本次发布会线上实时参与观众达140多万,刷新了品牌历史记录。

  活动外场也被庞大的“棋士”团热情点燃!炎炎烈日下,粉丝们玩转太阳,为爱发电!

  这场“双向奔赴”的发布会,除了让品牌收获了超强曝光外,也让品牌的电商销量获得了质的飞跃!

云图片

云图片

  超燃创意超强执行

  意博在突破自我的道路上撒欢前行

  防晒,一个消费者时刻挂在嘴边的需求,也是大家的夏日刚需。但,防晒品牌那么多,怎么才能玩出新花样?怎么才能吸引“玩心满满”的年轻一代?作为曼秀雷敦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意博也一直在思考该问题!

  从4月23日正式立项开始,历时21日,在紧凑的执行时间内,意博立即调派骨干组成专项团队,从统筹、创意、执行、后援,力求Best of me!

  最终,在广州长隆3000平方米演播厅,意博携手曼秀雷敦新碧,成功举行了这场“玩转太阳”宇宙音乐party,让大家见证了新碧的防晒实力。

  一场活动能得以完美呈现,离不开意博创意团队的“脑洞大开”,离不开幕后伙伴们的“爆肝”付出,作为意博人我们必须真诚的说一句:“玩转太阳”我们是认真的!!!

云图片

  “玩转太阳”我们是认真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