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2亿!《秘密访客》曝片段 郭富城、段奕宏飙戏

2021-05-08 14:34:49 来源: 电影网 作者:

由陈正道执导,殳俏编剧,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领衔主演的极致悬疑大片《秘密访客》已于5月1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首度曝光“汪家晚餐”正片片段,一家五口同桌飙戏,全员上演爆发式演技。由此曝光的片段中不难发现,电影暗含与埋藏了大量见微知著的角色细节信息,五大角色表面看上去波澜不惊,但从眼神与肢体语言上无不显示出针锋相对和意有所指。与此同时,全新剧照更是自带隐藏线索卡,展露这个看似完美甜蜜的家庭背后真正的秘密。目前影片票房累计破2亿,最具解读空间的悬疑电影《秘密访客》正在全国热映中,欢迎来访秘密之家。

正片片段首曝光!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不动声色演技勾魂

5月8日,电影《秘密访客》曝光正片片段及全新剧照。汪家的餐桌上每一道精致的美食都暗含着家里的秘密,每一句看似平常无异的台词都似有弦外之音。目光深邃的汪先生站在访客的床前,他运筹帷幄着整个秘密之家,甚至为于困樵量身打造了一个牢笼。困樵被困进汪家的时间是3年还是4年?对此困樵真的毫不知情吗?从他凌厉又带着一丝试探的双眼中可以窥见,在他心里,汪先生也是被利用的对象。从未在家庭中得到关爱的汪楚瞳是最想拆散这个家的人,但对她来说,那个被囚禁在家里的困樵反而是最懂自己的人。汪太太发现了汪先生藏在相机里的秘密,这个家对她来说和桌上冷掉的鹰鲳一样腥。情绪崩溃的她高举起相框试图毁掉汪先生的一切。而汪家的儿子汪楚祺从一开始就是一颗被利用的棋子,从他来到汪家开始他就是一个替代品。

最具解读空间的悬疑电影!《秘密访客》隐秘细节引回味触深思

“影片所暗藏的信息密度之大可谓近年来华语电影之最。”电影《秘密访客》自5月1日全国公映以来收获悬疑类型观众的认可与肯定。影片从气质氛围到演技阵容都高度契合悬疑题材,与此同时,影片情节所涵盖的解读空间更是令悬疑迷们过瘾上头。极具寓意的父权家庭,五位曾在家庭中受过伤害的主角,一个犹如迷宫般的“牢笼”,影片所表达的主题与情节环环相扣,稍有不留意就会丢掉关键细节。引得不少电影发烧友二刷、三刷,探寻秘密之家最深处的真相。目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初夏最具解读空间的悬疑电影等你来看!

电影《秘密访客》正在全国热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