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VES陈近南x张毅成Subs 2021“画星”、阿达娃x张毅成Subs “共感”联合巡演启程

2021-04-30 18:20:08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W8VES厂牌成员陈近南x张毅成Subs 二人的联合巡演“画星” ,阿达娃x张毅成Subs 二人的联合巡演“共感”即将活力启动!2020年的夏天,他们在《说唱新世代》的舞台收获了众多乐迷的关注和喜爱,加入W8VES厂牌后,他们以Z世代的音乐态度和独特的曲风创作出一首首听众喜爱的作品。

  W8VES厂牌成员陈近南x张毅成Subs 2021“画星”联合巡演

  W8VES厂牌成员阿达娃x张毅成Subs 2021“共感”联合巡演

  重温感动与炽热 创作惊艳成长

  《说唱新世代》里的闪耀的关于年轻与表达的光并没有熄灭,再度出发的他们携带满印自己 DNA 的作品,回到了他们最初来自的地方,重燃最初的圣火,再现最燥的舞台,和所有的乐迷 起重温 LIVEHOUSE 里那些温暖又炽热的时光。

  成长过后,他们三人从屏幕重回LIVEHOUSE的舞台,带着更加惊艳的作品回到我们 边,用热血与感动再现最燃最躁的舞台。现场的“炸场”氛围能够让你的耳朵跟随着情绪的节奏去狂欢、去热爱、去浪漫,在现场,可以伴随着音乐让你坠入一场梦境之中,醒来时你与他们依旧是有梦可待的少年。

  世代新生再度出发 音乐照亮前路

  “画星”巡演中的《画》是张毅成Subs在《说唱新世代》中的代表作,“画笔也许会被藏进深处,但渴望光明的人们并不会放弃努力”;“星”是陈近南歌词里最爱用的一个字,陈近南以及她的音乐也在像星星一样,带来着点点闪烁与光明,二人的合作也将会像画一般,描绘出温暖而又炙热的光。阿达娃与张毅成Subs的 “共感”就是将你,我,我们聚集在一起,完成这一场又一场的狂欢,所有热血和感动,刚强和柔软,都将一一呈现,与你共感。

  W8VES厂牌张毅成Subs

  成长之路步履不停 热爱证明自我

  加入W8VES厂牌后的阿达娃、陈近南、张毅成Subs也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用不断的成长和作品表达了对于音乐的热爱,证明了自我,在多个领域获得了十分瞩目的成绩。陈近南近期的新歌《第87次减肥失败》榜单成绩一路飙升,发歌两小时空降新歌榜,QQ音乐飙升榜No.28,哔哩哔哩登陆全站热门,MV榜第三。张毅成Subs新歌《句读》上线网易云24小时评论破1000+,登陆QQ音乐巅峰人气榜No.8,说唱榜

  No.13。阿达娃的全新单曲《不让》也将在4月29日正式上线。

  W8VES厂牌陈近南

  阿达娃、陈近南、张毅成Subs使用他们独特的魔力,将在联合巡演中用无拘无束的演奏编织成背景,以浪漫与共情铺垫线索,在高完成度的音乐中时而迸发出令人难以捉摸奇思妙想。此外,三人也将邀请自己的音乐好友们成为巡演的特邀嘉宾,再度开“躁”,延续夏日说唱狂欢,敬请期待。

  陈近南x张毅成Subs “画星”巡演将率先与大家相见:

  5/11 南京-稻香艺术空间

  and more……

  W8VES厂牌阿达娃

  阿达娃x张毅成Subs “共感”巡演将率先在这三座城市与大家相见:

  5/13 西安 -星球工厂

  5/16 天津-66LIVEHOUSE

  and more……

  2021年,无论走过旅程和风景多么五光十色,阿达娃、陈近南、张毅成Subs的脚步并没有停歇,在这个五月,他们也将带着热血与感动去不同的城市与你相见。

  关于联合巡演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官方信息。

  W8VES厂牌张毅成Subs

  票价:

  预售票 220

  现场票 260

  VIP票 320 (包含优先入场和限量签名海报)

  VIP入场时间18:00

  普通票入场时间19:00

  演出开始时间20:00

  开票时间:

  2021年4月30日

  4/30 周五 12:00 开票-VIP、预售票

  4/30 周五 18:00 开票-现场票

  注意事项

  本次巡演将实行“实名制购票”与“实名制入场”制度

  1、关于“实名制购票”,一个身份证限购一张门票;建议提前输入观演人身份证信息,确保抢票手速;

  2、关于“实名制入场”,现场需携带【购票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验票入场,一证一票,信息一致方可入场;

  温馨提示

  请勿轻信陌生人!

  禁止向陌生人兜售/购买假入场凭证!坚决抵制黄牛!拒绝假票!

  请勿在非官方渠道购买门票,以免上当受骗

  请谨慎购买转售票,无法入场将造成个人财产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