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做客“不专业厨房” 郑元畅大胆表白贾静雯

2021-04-12 15: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郑元畅之不专业厨房”邀请到了厨艺超厉害的“清冰箱达人”修杰楷前来踢馆!不过两人制作“椰香绿咖喱鸡”的过程却没有想象中的顺利,为展现实力不看食谱的修杰楷,一不小心倒入太多绿咖喱导致整体过辣,不能吃辣的郑元畅直接被辣到锁喉,甚至语无伦次地把“Kitchen”说成了“Chicken”,笑翻在场众人!

郑元畅与修杰楷其实相识已久,两人不仅同年出道,还一起合作过《恶作剧之吻》和一档竞技类的真人秀。此次修杰楷一收到“不专业厨房”的邀约就秒读秒答应,让郑元畅大为感动。两人此次在“不专业厨房”共同挑战制作“椰香绿咖喱鸡”和“玉子烧”,听起来简单,做起来却是状况百出。连修杰楷都忍不住说:来到这个厨房有一点受挫,郑元畅则表示不管会不会做菜,到最后都会被他弄疯掉!而快要被“椰香绿咖喱鸡”辣疯的两人来不及多想就立刻投入到了“玉子烧”的制作当中,郑元畅在第一次做失败后,立刻便想丢给修杰楷来完成,没想到修杰楷却说家里也有买过玉子烧锅但是从未成功过,已经藏起来没再用过了,还笑说那我来做葱花蛋好了,小综立刻表示赞同:“那有什么问题?!我们就把前面食谱的字卡改成葱花蛋就好啦!”果然不管是谁来到不专业厨房,最终都会以“胡闹”收场!

到了试吃环节,郑元畅忍不住在修杰楷面前表白贾静雯,称她是自己的偶像,不停细数贾静雯的优点,还说可以告白到她来不专业厨房。没想到一向着急下班的郑元畅也有为了偶像“拖堂”的时候~更多精彩,敬请锁定“郑元畅之不专业厨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