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星禾小艺人赵梓言参与CETV-1《七彩龙娃》 节目的拍摄

2021-03-30 17:13:53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作者:

  亿星禾小艺人赵梓言参与CETV-1《七彩龙娃》节目的拍摄。

  《七彩龙娃》栏目是CETV教育频道播出的一档大型少儿综艺类节目,栏目以发掘儿童创造力、培养少年儿童才艺、开拓少年儿童视野为宗旨,以为更多优秀小朋友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出发点,致力于打造一档属于少年儿童自己的“体验式”综艺真人秀节目。

  此次拍摄在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取景。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是北京最大的热带植物园,属于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集热带植物观光、热带水果采摘体验、科普教育、餐饮会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游览景区,其中西南少数民族的民居和图腾文化,构成了景观的主线,让人流连忘返!

  “呀路古”在土家族是“我爱你”的意思,而《七彩龙娃》本期的主题就是“爱的力量”,快让我们从花絮中感受一下现场的氛围吧!

75|imageslim

  在第一环节中,孩子们来到了许愿树旁,把所有红丝带中带有“呀路古”三个字的找出来,写下自己的祝福和心愿,然后把祝福送给自己最爱的人。言仔把自己的祝福送给了最爱的妈妈。

75|imageslim

docx_78ac446793ae472aa5878c5d80e7bc8d_0.jpeg

  看言仔写得多认真!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言仔还跟随舞蹈老师学习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

75|imageslim

  在勇者攀岩的环节中,龙娃们要先回答问题,然后攀岩到最高处取到信封,信封里面如果是同样的题目和答案则任务完成。言仔在回答问题的环节表现相当优秀,回答问题快速准确,和小伙伴合作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75|imageslim

  更多精彩花絮

75|imageslim

docx_da6eeb180967489690388a9d22e9ecb4_0.jpeg

75|imageslim

  亿星禾文化传媒,将原创内容、影视制作、艺术培训、经纪整合、童星输出、艺人推广搭建成为坚固的壁垒矩阵,秉承亿星禾的文化理念,为青少年儿童培养出受用一生的爱好与专长,为每一位儿童量身制造:形象定位、音乐创作、影视化MV制作、话剧公演、综艺互动、个人推广、专属经纪全方位立体化制定专属的星途规划。

  小艺人赵梓言近期还参加了《智慧树》节目的拍摄。

  在《智慧树》果果美食屋栏目中,言仔还学会了制作石榴酸奶盆栽。

  言仔在果果美食屋,和红果果大厨师还有其他小朋友一起做好吃的、开美食派对。言仔自己动手做美食,成就感满满!

75|imageslim

docx_2c5b9973c48444ec8e4bc541fad3dce6_0.jpeg

  让我们一起期待言仔未来的表现吧!

  艺人介绍

75|imageslim

docx_f34ebc8e26284bb5a4d6ef1696d62d4f_0.jpeg

  赵梓言

  年龄:6岁

  生日:2014.09.22

  特长:英语口语

  2018年 参加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

  2018年 微博账号@言仔好忙-赵梓言

  2018年开通抖音账号分享三岁言仔的英语学习生活,获得70w关注

  2019年与@别闹了外教抖音博主合作拍摄

  2019年开通个人公众号#言仔好忙分享英语启蒙教育

  2019年开通个人小红书#言仔好忙分享英语学习方法,获得36.3W关注

  2019年因英语口语登上央视新闻账号

  2020年6岁的赵梓言给外国友人介绍故宫历史的视频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