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束品牌官宣解约 多品牌暂时关闭与吴亦凡相关微博

2021-07-19 06:28:39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北京商报
分享到: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蔺雨葳)7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发现,随着近期舆论的持续发酵,吴亦凡代言的多个品牌将与其合作发布的微博贴文设置了权限,暂时无法观看。其中,作为与吴亦凡合作多年的高端美妆品牌,兰蔻也暂时关闭了部分相关贴文, 但LouisVuitton、宝格丽等奢侈品牌仍保持正常。

  值得注意的是,韩束品牌官方微博已于今日发文称:“韩束品牌已向吴亦凡方发出《解约告知函》,已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