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遗憾退出青岛麦田音乐节 称将配合退票工作

2021-06-07 11:35:44来源:人民资讯 作者:
分享到:

  6月7日,王嘉尔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发出公告,称王嘉尔因突发行程,不能参加6月13日在青岛举行的麦田音乐节。工作室表示歉意之余,也表示对于因演出内容相关变动发生的退票,会积极配合主办方相关退票工作。

  麦田音乐节官方随后转发公告称,“王嘉尔先生因突发行程无法如期参加6月13日在青岛市即墨区中联运动公园举办的麦田音乐节,感到非常遗憾,在此向广大乐迷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歉意。青岛麦田音乐节将会如期举办。主办方已经在着手寻邀能够参演6月13日麦田音乐节相应演出时段的艺人。”

  麦田音乐节官方表示,如果已经购买本场演出票的乐迷,因此产生退票需求,主办方将积极配合大家办理退票事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