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认识!李菲儿被问与baby有摩擦是否已和解?

2021-04-28 18:00:02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分享到:

  4月28日,李菲儿亮相上海市参加某主题活动。当日李菲儿头扎丸子头穿着白色百褶裙亮相,一身穿着打扮清爽柔美,秀出一双大长腿,状态非常好。

  李菲儿先是被问起最近状态如何,但李菲儿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反问记者指的哪一件事。

  记者立即问李菲儿:以前网上一直有传你与Angelababy有摩擦,私底下大家是不是已经和解?

  应对该记者的出众询问,性情直率的李菲儿霸气回怼,用一句“我们不认识哎”展开回应。

  不得不承认,记者确实很会搞事,可是李菲儿或是大气表明两个人并不认识,結果营销号则是“李菲儿说自己不认识angelababy”,这但是让李菲儿粉丝都吓坏了了,赶快帮着李菲儿回应,表示她说的话是说“两个人私下相互之间不认识”。

  李菲儿这次处理既回应了问题又沒有让场面难看,也算较为稳妥的解决了。只有说无论怎样回应,她都是会被骂,真的是太难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