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G.E.M.邓紫棋新专辑《摩天动物园》上线 强势在酷狗完成全面霸榜

2020

/ 01/03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7日,唱作天后G.E.M.邓紫棋新专辑《摩天动物园》正式上线酷狗音乐。《摩天动物园》共收录13首歌曲,专辑所有歌曲的词曲创作均由邓紫棋负责完成,另外,这也是邓紫棋首次担任总监制、制作完成的一张专辑。可以说是,用心之至。

  《摩天动物园》每一首歌曲都有其对应的“动物”意象,在《差不多姑娘》中,她用孔雀隐喻永远活在争奇斗艳、相互比较世界中的人;《很久以后》的主角是猫,代表躲在角落舔舐伤口,在人前故作坚强的人;而在《透明》中,邓紫棋则用歌声告诉大家,不要在爱情中迷失自我,像变色龙一样失去了自己的颜色、变得卑微到透明。

  率先释出的《差不多姑娘》《句号》已在酷狗拿下不俗成绩,分别进入酷狗TOP500排行榜前列,评论数均过万。而全新释出的《Fly Away》等歌曲也让人耳目一新,编曲和唱法新颖多变,瞬间引爆收听。歌词“对世界我总不能坦白,那就让我跟自己恋爱”既唱出了成年人的心酸,也用歌声表达了邓紫棋的洒脱和勇敢。

  《Fly Away》刚上线就收获了999+酷狗热评,被赞“歌声空灵唯美,具有穿透力,让人听之充满活力与能量”,更有网友忍不住猜测“想知道下一期飙升榜会是怎样的,肯定要被包了”。

  这位网友的“神预测”果然实现了,在新专辑发行第二天,《Fly Away》与《透明》《多美丽》《萤火》等歌曲光速登上12月28日第362期酷狗飙升榜前十,占据了其中六席,更登上了同期酷狗TOP500榜单前列,实现全面霸榜!

  目前,《摩天动物园》正在酷狗引爆新一轮的收听热潮。作为邓紫棋年底送给歌迷的重磅惊喜,这张精心制作的专辑值得一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