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酷狗12月第五周独家歌单 黄子韬艾辰实力开嗓

2020

/ 01/03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已重磅上线!酷狗音乐也为大家献上来自2019年的最后一份“信件”,赶紧来查收这份治愈的歌声吧。阿悠悠实力诠释《你若三冬》,彰显古风曼妙;孟颖深情演绎《一个人挺好》,引爆泪腺;艾辰全新力作《念》,深情而不失俏皮;黄子韬《最好的我们》唱诉告别与怀念;小阿七《曾经的我们》掀回忆杀引共鸣~

  阿悠悠——《你若三冬》

  新生代女歌手阿悠悠澄澈不甜腻的少女嗓极具颗粒感,打动无数乐迷。近日上线的全新单曲《你若三冬》更是大掀热潮,火速空降12月27日第361期酷狗TOP500榜单TOP1!电子琴与轻电音的组合,打造出立体且独立的时空,京剧唱段更一举丰富了歌曲的完整度,在阿悠悠的歌声中,感受流行古风歌曲的曼妙多姿!

  孟颖——《一个人挺好》

  拥有深情嗓音的孟颖实力诠释热单《一个人挺好》,一句“当我听见某个熟悉的名字我又想起了那些事/醒了痛了还是你样子/孤独是路过我身边既坚强又懦弱的影子/笑着对我说似曾相识”引爆泪腺,当即闯入12月27日第361期酷狗飙升榜榜单TOP5,让999+乐迷陷入共情~

  艾辰——《念

  国风歌手艾辰重磅出击,倾情演绎全新力作《念》,温柔细腻的歌声在寒冬里治愈心灵,一举空降12月29日第363期酷狗飙升榜榜首!《念》空灵飘渺的意境中不失深情感,搭配上艾辰独特的甜美嗓音,更增俏皮,将“简洁的爱、纠缠的念”完美诠释!

  黄子韬——《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作为黄子韬2019年的释怀主打曲目,一切从“心”出发,用最“素颜”的唱法开启“韬式”对话情歌。走心的歌词与黄子韬独特的嗓音完美契合,将怀念与告别一一倾诉,娓娓道来关于回忆、自己、朋友的二三事。《最好的我们》火速引爆泪腺,收割了近5千+好评,听得乐迷直呼:这就是黄子韬音乐的魅力!

  小阿七——《曾经的我们》

  新生代歌手小阿七再掀高能,一首《曾经的我们》掀起回忆杀,在酷狗音乐火速斩获999+热评。小阿七用她带有故事性的声音,将“曾经的心酸”“如今的治愈”“最后的放下”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发网友高度的情感共鸣,必须“单曲循环”!

  这份来自酷狗12月第五周的治愈歌单已暖心上线!在这场冬日音乐派对中,哪一首歌直击你的心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