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陈情少年亮相湖南跨年晚会 嗨唱《青春2020》主题曲

2020

/ 01/03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各家卫视一年一度的跨年晚会都备受大众瞩目,阵容和节目精彩程度没有最强只有更强。今年湖南卫视也亮出了自己的杀手锏,打出最牛标语:“除了顶流,我们一无所有!”,邀请了将近70名的当红艺人。除吴亦凡、TFboys、王一博、R1SE外,因热播古装仙侠剧《陈情令》而结缘的陈情少年:于斌、宋继扬、郑繁星、曹煜辰、纪李、李泊文也受邀出席,并与湖南卫视一众主持人在零点时花车巡游全场演唱此次跨年主题曲《青春 2020》。

   

   

  当晚,陈情少年身着鲜艳丝绒质感衬衫亮相晚会现场,青春洋溢,帅气逼人。于斌、曹煜辰、纪李带领大家跳起2020手势舞,宋继扬手牵吉祥物环顾全场,郑繁星、李泊文则频繁与现场观众互动。他们青春活泼的气质也刚好符合所演唱的主题曲《青春 2020》。可以看出第一次参加跨年晚会和粉丝们一起跨年的陈情少年非常的激动与开心,虽然当晚他们表演时间较晚,但现场还是有很多粉丝等待着跟他们一起跨年,一同步入2020年。

   

  据了解,2020年1月26日陈情少年将在泰国举办自己的粉丝见面会。新的一年,他们也会有更多新的动作和作品呈现给粉丝与观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