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黄子韬把故事写成歌 《最好的我们》空降酷狗TOP500

2020

/ 01/02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7日,黄子韬的全新单曲《最好的我们》首发上线酷狗音乐!这首歌讲诉的是黄子韬自己的故事,旋律清新悦耳,脱俗动听。《最好的我们》不单是一首歌,它也是一个故事,更是一种情感倾诉。黄子韬用对话体的叙述方式解锁心事密语,治愈内心深处的角落。

  《最好的我们》作为年末释怀主打曲目,黄子韬从“心”出发,沉淀过往,返璞归真,延用一贯的“素颜”唱法开启“韬式”对话情歌,谱写着一曲关于怀念与告别并存的倾诉,一次关于重构自我的释怀。“现在的我希望 你们能够幸福 忘掉那些从前”温柔虔诚的纯原声说唱,伴着和弦的律动,让听众不仅耳朵怀孕,也仿佛坠入了与其对话的语境中。

  歌曲在酷狗上线后,随即引爆收听热潮,强势登上12月28日第362期酷狗TOP500榜单,更收获了4千+的好评。有人表示,这是很“有故事的一首歌”,听得让人内心“五味杂陈”。还有人借助歌词对友谊许下愿景,最好的我们,“以后会更好的”。

  在2019年的尾声,《最好的我们》像一个存盘点,黄子韬用音乐的形式讲述关于回忆、关于自己、关于朋友的二三心事。新的一年,黄子韬又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带着对未来的期待,去酷狗音乐聆听这首温情又浪漫的新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