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何屹繁做客酷狗直播秀唱功,撩人低音炮征服全场

2020

/ 01/02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6日晚,何屹繁做客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开启了一个多小时的欢乐互动。在这场访谈中,何屹繁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扎实的唱功,和主持人进行跨音域比试轻松获胜。另外,何屹繁还在当晚变身“指力拳王”,玩出高分让全场惊叹鼓掌。

  晚上9点,何屹繁准时出现在镜头前,简单和大家打过招呼后,他马上带来了开场曲《没有关系》。当舒缓的吉他伴奏响起,何屹繁标志性的低音将他对“失去”的态度缓缓唱述,歌声酥到不行。唱罢,何屹繁更是公布了歌曲的创作灵感:是在看过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事》后有感而发,经过打磨后成为了大家现在听到的音乐。

  聊天中,何屹繁和大家分享了镜头外的自己。他透露,自己曾用过“葬爱”这种中二气息满满的网名,也想过尝试大背头造型却没有实施。何屹繁还告诉大家如果自己没有当艺人,或许会成为一名厨师。宠粉的他还开玩笑说,如果能和马云互换灵魂,一定会将小麻烦(粉丝名)的购物车都清空,太暖心了~

  聊起健身,何屹繁会和赵方舟等众多好友组成“健身小分队”一起锻炼身体,在初次练习拳击时,何屹繁因为不熟悉玩法和朋友“互殴”得鼻青脸肿。健身小有成绩的他,还在现场接收了“指力拳王”的挑战,仅第一次尝试,就已经打破及格线888分,拿下高达900分的成绩,成为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排行前三的“指力拳王”。

  一直以撩人低音炮被歌名盛赞的何屹繁,在直播中还和主持人进行了一场跨音域歌词对决。两人轮流对朴树的《白桦林》首句进行演唱,KEY一次比一次高,在第四轮时主持人已经忍不住破音,但何屹繁依旧坚持住。而在低音挑战中,他们又以《被遗忘的时光》为PK歌曲,何屹繁又酥又暖的歌声让人直起鸡皮疙瘩,最终两轮对决都是轻松取胜。

  最后,何屹繁用一曲《我可以》想大家道别,他告诉大家,自己已经准备了不少歌曲,在年后将有一波新歌面世,引爆所有人的期待!如果你还没看过瘾,不用着急,在接下来的《流行音乐全金榜》中,还有黄绮珊、陈梓童、余笛等音乐人即将和你见面,记得提前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