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女生演唱组合sis出道 宋丹丹孟美岐周震南等送祝福

2020

/ 01/02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中国新闻网

手机查看

    女生演唱组合sis发布组合首支音乐作品《My Dear》,宣布正式出道。宋丹丹、孟美岐、周震南等艺人以手写信的方式为sis送上祝福。

  据了解,sis组合由综艺《明日之子 水晶时代》9强的NoNo洪一诺、Veegee徐若侨、Pam徐嘉琳组成,各具特色的三人因相同梦想聚在一起,Sis是英文“姐妹”的缩写。NoNo洪一诺声音柔美悠长,擅长中高音演唱,力量性与清澈感并存;Veegee徐若侨擅长中音演唱,俏皮精怪又有着无所畏惧;生于泰国的Pam徐嘉琳则擅长高音演唱,三人的少女写真也同步曝光。

  女生演唱组合sis出道。

  《My Dear》的和声部分将多面丰富的少女质地融合在一起,给人温柔舒适的、有力量的声音冲击。出道问候曲《My Dear》词作者表示“Dear,对于我而言,是无限的亲近,在这个浩瀚的、破碎的宇宙中,一声Dear,让这个荒无的世界里的每种孤独,更加靠近。”制作人和作曲人赵泳鑫没有刻意运用太多复杂的编排,而是以吉他为音乐主基底,再配上尤克里里、手风琴、贝斯等乐器,让温暖的声音更纯粹。

  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1日当天,《明日之子 水晶时代》星推官宋丹丹、孟美岐、毛不易,曾经为sis三位成员担任助演嘉宾R1SE男团成员周震南、焉栩嘉、张颜齐,以及“明妹”张钰琪、By2、苏北北等人以手写信的方式为sis出道送上祝福。

  孟美岐为sis出道送祝福。

  宋丹丹为sis出道送祝福。

  宋丹丹为sis写下“年轻的姑娘们,请继续肆意生长吧!”毛不易写下“一路成长,一路唱歌!”孟美岐写下“愿带着与生俱来的倔强,成为自己的光。”张颜齐以“不被定义,成为自己”送出祝福,又自嘲字丑但祝福美丽。歌曲上线后,网友好评不断,豆瓣开分8.1分。

  据悉,sis出道问候曲《My Dear》的MV将于1月6日上线。(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