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声临其境》开播 王耀庆花式抢人被赞可爱

2019

/ 12/3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12 月 28 日晚,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 《声临其境》第三季开播,周涛搭档杜海涛的主持,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的首席声咖阵容,秦俊杰、贾乃亮、 俞灏明、潘斌龙的配音都成为了当天的热门话题。而王耀庆精准的点评、反差的表现看点不断。他参演的都市情感剧《梦在海这边》正在热播,其在剧中饰演的律师泰勒成熟稳重的角色特点让王耀庆的精英男士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声临其境》开播 王耀庆花式抢人被赞可爱

 

《声临其境》开播 王耀庆花式抢人被赞可爱

 

  王耀庆版杉菜,展现反差萌

  12月27日,《声临其境》第三季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总导演表示本季赛制有了全新的变化,加入了首席声咖,将经过选人战、PK战到合配剧目,呈现出更加丰富的视听盛宴。

  第一期节目开播当晚,四位神秘声咖的配音精彩不断,现场互动中新声班成员提议首席声咖配音,王耀庆反串《流星花园》中的杉菜一角,信手拈来几句经典台词,极大的反差感瞬间将气氛推向小高潮。

  现场花式抢人,霸道总裁上身

  经过经典之声和魔力之声两轮配音后,抢人环节成为一大看点。首席声咖向神秘声咖发出邀请后,贾乃亮反选时,王耀庆一下把他拉到自己的抢人位,幽默地打破了紧张感,调侃道“你想不到吧,现在在我这儿”,引得大家直呼“没想到是这样的组队方式”。而到秦俊杰反选时,他径直走向王耀庆表示“我真的很喜欢您演的戏,今天看到您另外一面很可爱”。最终,王耀庆与潘斌龙组成“龙王组合“。

  《声临其境》第三季一开播便取得超高的收视率,网络讨论度攀升,多个话题登上社交平台热搜榜,下期预告中合配剧目更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