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古侠大剧《九面怪侠》 今日CCTV6首播

2019

/ 12/11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由北京盛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出品的古装武侠电影《九面怪侠》于2017年拍摄完成,历经两年的精良制作,定于今日于CCTV6晚间首播。

  该片由新锐导演陆春伟执导,本片集结了多位香港经典影片的演技派演员:《天龙八部》中的梁家仁和李鸿杰、《精武英雄》中的楼学贤;又结合了新生代演员:《玄门大师》中的古装型男王子辰、《建国大业》中的秦天宇等。

  《九面怪侠》讲述了一个梦想在江湖上出人头地的“二傻青年”花天仇(秦天宇饰),杂炼各派武功时走火入魔,分身为九个武林高手,两正七邪,在一大漠客栈里狭路争锋。突破多重“魔障”,最终邪不压正,战胜了魔教少主秦羿(王子辰饰),与心上人柳小姬(李智雪饰)以清新侠侣形象踏入江湖,除暴安良。

  据了解,该片剧本历经数十次修改调整,从最初剧本的酝酿构思,到立项研讨,完成定稿,反复听取各方建议,精心修改完善,可谓呕心沥血。共同期待此片究竟能为观众带来怎么样的一场仙侠之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