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五万步挑战完成 《神武3》伴“追球团”科考船观星

2019

/ 12/11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冠名的首档先锋青年试验旅行综艺《小小的追球》12月10日12:00播出了第二期。目前节目仅播出一集先导片和两集正片,就已收获高收视、高口碑,在豆瓣的评分高达8.8。本期节目中,“追球团”成员在神武白无忧的监督下,完成挑战集齐5万步,顺利登上了寻找北极熊的科考船。

  【图1:神武白无忧向“追求团”成员介绍规则】

  黄子韬魅力无限“狗狗强吻” 尹正遇美食传授“减肥哲学”

  在北极走5万步,究竟有多难?集萌与智慧于一身的“步数监督管”神武白无忧,携“追球团”的小伙伴告诉你——这是一个艰难的挑战。

  【图2:冰天雪地中的神武白无忧】

  “先发部队”黄子韬、周冬雨、尹正在夜宿无人区一觉醒来,戴着搞怪的脸基尼,踏上全新旅程。当天首站驱车前往狗舍,面对一大群可爱的阿拉斯加哈士奇犬,大家都被可爱的狗狗给萌化了。硬核冬姐在线狂飙汪星语;尹式按摩手法俘获狗狗芳心,黄子韬更是魅力无处安放,被狗狗宠幸遭“强吻”后,易受惊体质的他当场上演雪地乱舞来了个表情包四连。不过,适应能力超强的黄子韬率先完成了驾驭狗拉雪橇,与白无忧兄弟在雪地里上演追逐戏码,为“追球团”赢得了1000步的步数奖励。

  【图3:黄子韬驾狗拉雪橇赢得步数奖励】

  第一关挑战完成,“追球团”成员在向导的带领下前往当地美食餐厅,享受了一顿双拼披萨、鹿肉汉堡、烤鸡翅,尹正不仅上演了疯狂“蒙脸呵呵呵”,不顾形象狼吞虎咽,还“理直气壮”发表了自己的“减分哲学”,“一顿饿不成一个瘦子,一顿也吃不成一个胖子”,此番话一出,伙伴们都被他逗乐了。

  【图4:“追球团”成员完成任务后共享美食】

  “追球团”成员胜利“会师” 合力完成5万步挑战

  大快朵颐之后,黄子韬、周冬雨、尹正前往第二站“绿屋”,变身农场义工做任务。根据“讲解员”白无忧介绍,极地寒冷的自然条件启发了当地居民的生活智慧全城唯一的有机农场——绿屋,通过回收餐厅、旅店的废弃物用蠕虫将其处理成种植肥料,实现有机循环。尹正自担重任背负四万步的重压挑战外务,黄子韬、周冬雨则在室内负责分离蚯蚓和土壤。小小蚯蚓一露头,平日里的热血少年黄子韬秒变“怂”,不甘被周冬雨嘲笑的他一边傲娇表示“我是那种不行的男人吗?”一边克服困难完成任务。

  【图5:黄子韬克服恐惧完成任务】

  暂离队伍一天一夜的热情二哥王彦霖顺利归队后,与尹正一同完成回收合作餐厅菜根的任务。至此“追球团”成员完成“会师”。王彦霖和黄子韬两人在距离登船倒计时30分钟内,一人带着两只表夜跑6000步,最终按时完成任务,全员登上了“金鱼号”科考船。

  【图6:“追球团”成员顺利会师整装待登科考船】

  《神武3》暖心相伴 “热血兄弟”观星谈心

  轻装上阵的“追球团”踏上了寻熊之旅,抵达科考船的成员认领房间之后,就迅速集合接受了安全教育。考虑到船舱整体偏小,容易发生意外,所有人需要学习在紧急情况发生下在2分钟内穿好救生衣。旅途辛苦,任务紧张,虽然有神武白无忧一路相伴,作为首席弟子的黄子韬为了缓解疲惫的身心,在登船学习空闲之余,打开了《神武3》手游与帮派小伙伴一起游戏,给自己一点时间放松放松。而在之后的模拟安全演习中,王彦霖“真学霸”上线,率先完成任务,“东北小骄傲”名不虚传;老大哥尹正再飙金句“不能慌,要稳如一条老狗”。而自诩学霸的黄子韬实践起来却被救生衣扼住咽喉,笑点频频。

  【图7:黄子韬穿救生衣频频“被卡”】

  当日的任务终于告一段落,“夜猫子”上线的黄子韬拉来王彦霖跑到甲板上看起了星空,黄子韬不仅献唱传授独家“看星星秘笈”,更兴奋地面对流星许愿。两人一改往日搞笑风格走心夜聊,谈及大气污染呼吁每个人都应该为了保护家园而努力。两人惺惺相惜互道亲兄弟,黄子韬更在镜头前展现最真实的自己,他坦言身为偶像就是为了让粉丝幸福,希望她们有一个圆满的人生,而他也深信自己会找到心爱之人,携手相伴。

  【图8:科考船上黄子韬与王彦霖发出倡议】

  褪去艺人的光环,这档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冠名,将环保理念与快乐生活集结的综艺节目,让人心生温暖。“追球团”的北极寻熊之旅会顺利吗?下周二12:00锁定芒果TV,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继承了神武系列产品的核心玩法和快乐社交的游戏理念,拥有全新美术资源和游戏玩法的全新回合制手游。《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好友红包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关于《神武3》电脑版:

  《神武3》电脑版是多益网络推出的热门社交网游,游戏快乐免费、画面清新、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新门派、新角色、战斗平衡调整、全民向优化等更新内容来袭,更多精彩内容亟待曝光,敬请期待!热门社交网游《神武3》电脑版,快乐免费、画面清新、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