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杨受成率英皇南广演艺学院 培育青年艺术家

2019

/ 12/06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英皇娱乐携手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共同打造的造星梦工厂“英皇南广演艺学院”正式官宣开幕。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许佩斯、英皇南广演艺学院校董霍汶希、英皇娱乐三位重量级艺人李克勤、惠英红、钟欣潼,与华夏视听传媒集团主席蒲树霖一同出席开幕典礼,共同为学院揭幕。

 

  英皇南广演艺学院远景图

  创办文化学院,培养未来新生 

  英皇南广演艺学院紧贴国家政策,为创新时代文化市场蓬勃发展提供持续建设和资源共享平台,开拓演艺教育创意版图,期望成为青年艺术家人才培养新基地,打造真正的‘梦工厂’学院。”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受邀上台致辞,他说道:“学院肩负文化使命,致力培养二十一世纪优质表演艺术家。英皇集团想为青年人搭建一个舞台,以实现他们的青春梦想。同时,青年人作为创造力和活力的代表,我们也希望藉此推动社会的创新风气。”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致辞,对英皇南广演艺学院寄予厚望

  汇聚优质资源,打造梦想之路 

  开幕仪式上,英皇娱乐三位重量级艺人李克勤、惠英红、钟欣潼纷纷送上祝福并分享自己的演艺心得。看到年轻演员们拥有的良好校园条件,三位嘉宾有感而发,叮嘱学弟学妹们把握和珍惜学习的机会,更期待有朝一日能和学院的毕业生同学们成为同事。

  钟欣潼温暖勉励学弟学妹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回顾初入公司时,声乐、表演培训一样不落,表明了英皇娱乐培养新人的态度和精力。经常提携新人的影后惠英红也无私分享了自己对于演艺事业的追求心态:无论是演员还是人生,每分每秒都要追着学问,追着学东西。在和现场同学们交流演技经验时,李克勤表示演戏和唱歌有相通之处,都需要用心体会角色。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左四)携英皇娱乐众星出席开幕典礼

  英皇南广演艺学院集结了两地优质资源,致力成为具高商业价值及高专业性的演艺学院,为新生代贯通演艺之路,是名副其实的“造星工厂+传媒高校+影视航母”,为广大演艺青年提供一条看得见的梦想之路。新建成的英皇南广演艺学院坐落于气派的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内,依山傍水尽显气派庄严。南广校园规划用地1660亩,校园设计风格别致,中西合璧,建筑风格西式现代,四季葱翠,三季繁花,拥有两万多平米的观光草坪、四万余平米的连体图书馆、气势宏大的教学楼群、露天剧场与学生活动中心,是集求学研习、艺术展演、传媒实践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园林式校园。

  强强联手,为青年人筑梦护航 

  英皇南广演艺学院采用英皇和南广两地资深师资联合教学,致力于培养高端优秀的艺术群体, 集结一流艺术名校表演学院院长、名誉教授、优秀导师及国家一级演员等导师,更有资深演员杨英伟、香港金像奖新晋导演彭秀慧助阵、英皇娱乐金牌经纪人霍汶希担任校董,为学员筑梦护航。

 

  李克勤、惠英红及钟欣潼分享演艺心得

  学院旨在透过演艺基本功、英皇大师课、启发创作、实战经验及专业技能等不同的教学模式,全面帮助学员们认识和掌握戏剧演出的基本技巧以及启发学员的演艺潜能; 同时视学生实战经验为教学重点,并为合格学员探寻更多的工作机遇,表现优异的潜力学员将有机会获得推荐资格,直接进组参与旗下优质影视剧作品的拍摄,与影帝影后同台切磋。英皇南广首期集训营已先行完成试点教学,五位杰出学员脱颖而出,成功获得英皇南广签约权。

  识才惜才爱才,注重文化教育 

  多年以来,杨受成博士一直关注青年人才的培养,倡导创新文化,他曾在采访中表示,“在今天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甚至未来一两百年里,最重要的不是钱财,而是人才。”这句经典曾被无数人以不同的姿态演绎过,他把“重视人才”付诸了实践。

  在香港,杨受成博士先后在十二所大学设立了“英皇慈善基金奖学金”,在内地,捐助了多个教育基金,如中国司法部教育基金、中国政法大学杨受成法学教育基金、北京大学教育基金及厦门教育基金等,积极促进两地人才交流,为文化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集团在杨受成博士极具前瞻性眼光的带领下,对文化发展和现代商业不断改良、创新和融合,使得集团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其经营业务范围现已扩展至金融、地产、钟表珠宝、娱乐、酒店、传媒、家俬及室内布置、电子竞技以及共享工作空间,这些业务在为英皇集团创造巨大效益的同时,也促进了创新文化市场的发展。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左二)一同参观学院设施

  未来,英皇集团也将继续秉承“倡导创新”,在现有业务基础上持续增强创新力度,在模式创新、理念创新、资源协调、互利共赢、平台共享等多个层面推动业务工作的同时,持续对人才加大力度培养,为青年人的文化梦想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