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高人气微综艺《小哥哥的咖啡店》入围微博“综艺大赏”

2019

/ 12/05
来源:

华声娱乐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2019年逐渐进入尾声,各大年终盘点也接踵而来。近日,由新浪微博举办的2019届“微博综艺大赏”已开始进入评选阶段,此次入围的热门综艺达上百部,共同角逐2019年度人气综艺。据悉,由陆思恒、王博文、左其铂、多余、王艺衡参演的综艺《小哥哥的咖啡店》也入围了“人气真人秀节目”的评选。

  《小哥哥的咖啡店》是一档以咖啡店经营为主题的明星真人秀微综艺,讲述了一群少年为实现爱心目标,共同努力经营一家咖啡店,所发生的欢乐搞笑又可爱温暖的故事。每期时长仅三十分钟,却包含了许多笑点,许多粉丝表示“很适合午休下饭”。

  在节目中,五位少年风格迥异,展现出了属于各自不同的色彩:陆思恒作为店长虽以“务实”为本,却在壕购80块蛋糕后惨遭滑铁卢;“社交达人”王博文口才满分,但却时常“不被顾客买账”;“精致男孩”左其铂虽对待客人热情似火,却也常常因此“吓退”顾客;“贴心老幺”王艺衡作为最佳辅助,屡次偷喝牛奶被抓包;“细心管家”多余暗藏百宝袋,但作为“金句制造机”时通常是无差别“扫射”。

  这间小小的咖啡店里发生的,除了少年们彼此之间的故事,还有和顾客们所共同上演的暖心桥段。例如在少年们因为咖啡淡的问题而苦恼时,就有职业是“专业咖啡师”的顾客亲自上阵现场进行科普教学;顾客在因为手机没电而焦虑时,王博文成功为其搭建沟通的桥梁,并且完美解决问题;而陆思恒在情侣吵架时根据发掘出的女孩心软的特质,成功帮助其化解纠纷;飞行嘉宾杨迪亲切和小朋友合唱抖音神曲“好嗨哟”引发爆笑等。节目镜头对准的不再只是五位少年,他们和顾客之间平常而又温馨的互动也成了吸引观众的看点。

  《小哥哥的咖啡店》自开播以来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和好评,此次入围2019“微博综艺大赏”也是向大众认证了节目的高人气,期待这档节目做成“小哥哥”系列综艺,持续为观众带来精彩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