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CIBIO’2荣幸受邀出席”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现场众星璀璨闪耀!

2019

/ 12/0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盛典2019年11月26日晚在曼谷象级地标暹罗天地ICONSIAM圆满落幕。

  这是泰国年度最大规模的颁奖盛典,由正大集团冠名赞助,泰国亚洲大众集团及旗下媒体泰国头条新闻和@ManGu曼谷杂志联合举办。

  盛会邀请了中泰两国著名政界人物,上千位商界名流以及上百位泰国娱乐界最具影响力的明星参与,现场众星璀璨,大咖云集。”泰国年度风云人物”奖项共分为最具影响力大奖、政治时事、社会经济、中泰关系、文化娱乐5大类。得奖之人均为这一年来为泰中两国友好交流作出巨大贡献的重要人物。

  “泰国年度风云人物”举办至今,已是泰国社会举世瞩目的一场年度盛事,颁奖盛典举行期间,各大极具影响力的媒体都聚集在现场争相报道。泰国头条新闻也通过微博、脸书等官方账号向全球粉丝全程直播仪式的盛况!

  本次活动泰国CIBIO’2很荣幸受邀作为参展品牌之一,与现场众多泰国知名影视明星、新生代歌手以及社会名流共同见证了这荣耀时刻!

  现场众星璀璨,大咖云集

  暹罗天地ICONSIAM首席执行官Chadatip女士,是泰国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企业家之一。

  泰国娱乐圈大前辈,知名男演员兼词曲创作音乐人ARAK AMORNSUPASIRI(PaeArak)以俊美的外型及歌影双栖的才华一直备受瞩目,其主演的电影多次夺得票房冠军,本人也凭出色的演技入围泰国金天鹅最佳男主角。

  泰国三台当红小生Mai Warit也在现场助阵,他出演的《秘谋换爱》《丛林之花》《守护星辰》《真爱天涯》等多部影视作品在泰国屡创收视率新高,阳光俊朗的形象深入人心,俘获了众多粉丝。

  凭借泰剧《我的兄弟情人》一举成名的泰国小鲜肉Cooper为CIBIO’2现场助阵!

  出演了《铁血双雄》、十项全能、凭借电力眼睛出圈、被称最像韩国欧巴的泰星NengSarun现场助阵!

  出演泰剧《待到重逢时》身材超好的泰星Bosstonsuphadach(图左)以及泰国小鲜肉Kao Noppakao(图右)也为CIBIO’2现场打卡!

  还有Boxx Music旗下现今炙手可热的泰国新生代歌手兼演员Nan Sunanta Yoonniyom!

  出演过《金色相片》《痞门绅士》等热门泰剧的泰国偶像明星PangpondAkalavut

  帅哥美女盛装出席↓

  坐拥抖音五百万粉丝的海派清口美妆博主”上海小阿姨”也来到活动现场。

  更有众多粉丝来到现场为CIBIO’2!助力

  此次盛会提供给CIBIO’2的一个绝佳的品牌交流展示平台,让我们获得了国际上的关注与发展机会,今后CIBIO’2会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持续为化妆品行业创造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