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我们的歌》刘宇宁任贤齐《依靠》上线酷狗音乐

2019

/ 12/03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我们的歌》A组嘉宾终极排位赛热浪开赛,“勤深深”、“街头拍档”、“王炸”、“清风许来”四对组合上演巅峰对决。节目官方互动平台酷狗音乐再次“秒速”上线所有歌曲,直接引发歌迷刷歌热潮;同步开启的酷狗灵魂CP榜点赞助力解锁盛典特别舞台活动也继续风起云涌,刘宇宁、任贤齐凭借歌曲《依靠》凭借60万+的票数一路领先,而周深、李克勤更是彻底颠覆形象,新版本的《野狼disco》让粉丝直呼“好上头”!

  当晚,“街头拍档”刘宇宁与任贤齐的表现不俗。歌曲《爱江山更爱美人》直接燃起几代人的回忆,全场大合唱让费玉清连连赞叹“你们唱这么好干嘛,气氛又带的这么好!” 两个大男人宽厚的嗓音完全融合在一起,赋予了这首老歌新的生命。而在《依靠》中,刘宇宁与任贤齐独具辨识度的嗓音,完全融合在一起,直接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摩登兄弟对这首经典歌曲的改编,也让两个伤痕累累的男人,直接唱出了藏在内心的狼性。

  全新的《依靠》,在酷狗音乐也引发歌迷的疯狂打CALL,上线当晚评论直接突破999+,在不到2小时的时间斩获歌迷40万的点赞支持。“街头拍档组合,这首《依靠》唱的太棒了,特别有感染力!”、“这一首红遍大街小巷的歌,又来一次老歌新唱,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太好听了!”

  当晚最“稳”的,莫过于费玉清与许魏洲的“清风许来”了。一首《相思比梦长》意蕴悠长,唱出了满满的清新之感。就在上一周,费玉清正式结束了自己的封麦演唱会,看来,想要听小哥的现场,只能在《我们的歌》的舞台上了!正因为有了这种“依依惜别”之情,于是,小哥费玉清和许魏洲在台上的每一个字,都显得格外珍贵。两个人一柔一刚,默契配合,由浅入深的吟唱中,让相思蔓延直击心房。

  还未正式退出乐坛,我们对他的相思已经开始四处蔓延,或许,这正是歌手费玉清的魅力之所在。“小哥清亮的嗓音,绵长的气息,将这首歌演绎得荡气回肠,余音绕梁,袅袅不绝”、“听他们的歌,真是一种美好的享受!”……酷狗网友完全沉浸在两个人清亮的音乐之中。而当晚,费玉清还与许魏洲在舞台上大跳拉丁舞,说在以后的节目中要补偿许魏洲,李克勤已经开始RAP了,不知道接下来,“费叔叔”将会有哪些重大的“音乐突破”呢?真是让人期待不已……

  前辈歌手不断突破,新声歌手更有惊喜。《我们的歌》俨然已经开始升温,酷狗音乐同步开启的“为明星点赞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目前,“灵魂CP榜”中,肖战与那英凭借4000万+的票数,高票位居榜首,不知道此期诸多“神仙歌曲”的出现,榜单会不会就此产生变化?你心目中的“灵魂CP”究竟是谁?赶紧打开酷狗音乐,用行动为他们送上祝福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