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我们的歌》李克勤周深《野狼disco》引爆酷狗

2019

/ 12/03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我们的歌》A组嘉宾迎来终极排位赛!前一秒还是你侬我侬的伤感神仙舞台,下一秒就化身霹雳感十足的大型蹦迪现场。对,这就是当晚周深与李克勤带给大家的“惊喜”。先是一首《心如刀割》,唱得全场嘉宾如痴如醉,所有的情意全部化作歌声在舞台上缓缓四溢,犹如带领大家到了国家歌剧院,让听众完全沉浸在优美的音乐之中。

  而在第二轮比赛中,两个人则彻底颠覆自身形象,戴着墨镜开始带领全场“画龙”,一首《野狼disco》直接点燃了所有人心中摇曳多姿的“灯球儿”。周深的弹舌可爱至极,李克勤的粤语RAP也是酷到没朋友,让全场嘉宾全都目瞪口呆,就连小哥费玉清都情不自禁地站起来跟着忘情“蹦迪”,直呼“这首歌也太奇妙了!” 曲罢,两只“小野狼”完全累瘫在舞台上,看来周深与李克勤的此次转型,也是拼了命了!

  反差如此强烈的《心如刀割》和《野狼disco》在酷狗音乐也引来歌迷如潮好评。前一首证明能力,后一首证明百变,周深和李克勤这对“天作之合”,疯狂收割粉丝的心。更有粉丝在评论区开始为两个人的最终顺位“鸣不平”,“修饰了东北老铁的碴子味儿,融合了港岛靓仔的潮流范儿,终于改编成一个最易接受的版本,这个应该成为本期最佳的!”

  除了“勤深深”组合的《野狼disco》外,本期节目还有另一首同样炸场的说唱作品《倩女幽魂》。谁能想到,一首诞生于1987年的“中国风”情歌能够以炸裂全场的方式重新归来呢?小鬼王琳凯RAP的开场,直接让所有人开始震惊,刘宇宁当即感慨“他们所有的东西都挺颠覆的!”罗琦也是首次尝试以年轻人的方式开场,带给大家一种非比寻常的视听感观。柔柔的歌词中,却又充满着炸裂的力量,在这个冬天,让人透过这样一种音乐,缅怀过去的同时,周身升腾起一股新鲜的力量。酷狗歌迷直接“炸”翻整个评论区“让人眼前一亮的惊喜改编,好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