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EXO新专辑酷狗销量火速飚破2万张 解锁四大推广资源

2019

/ 12/03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继解锁专属酷狗歌单推荐、海外媒体宣传、广州富力海珠城LED屏三大酷狗独家推广福利后,EXO正规6辑《OBSESSION》销量持续暴涨,火速飚破2万张,达成“荣耀金唱片”认证,解锁北京西单大悦城大屏资源。公益快乐音乐教室、上海机场机柜刷屏宣传也亟待解锁中。

  新专辑《OBSESSION》收录十首歌,创造性地采用EXO和X-EXO对决的全新概念,冲击性的破格造型碰撞出新鲜的火花,释放专属EXO的独特音乐色彩。

  其中,专辑所收录的主打歌《Obsession》、《嗜(Obsession)》,分别是韩文与中文两个版本,可以说是很贴心了!这不仅延续EXO出道以来一贯的“宠粉传统”,更展现了他们对于歌迷始终不变的爱与感动,中国爱丽表示“听哭了”。

  专辑其他歌同样用心,有的以多样曲风回馈歌迷,让人大饱耳福。如,《Trouble》结合了Trap、雷鬼等多种曲风要素,描绘出深陷于对方且没有说出口的爱情;《化身(Jekyll)》则用丰富的声线转换编排出让人印象深刻的流行舞曲,呈现出强烈的内心冲突;《舞(Groove)》用“舞”为媒介,描绘出游走于梦想和现实的恋人样貌。

  《OBSESSION》也有不少歌大走情歌路线,让人听了少女心秒上线。如,《Ya Ya Ya》以EXO风格诠释出对瞬间展开的爱情的满满自信;《Baby You Are》营造出对对方一见钟情的心动氛围;舞曲《Non Stop》则传达出无法停止对彼此的爱恋的心情;R&B歌曲《日复一日(Day After Day)》描写出恋人离开后的思念之情,《蝴蝶效应(Butterfly Effect)》则坚信“爱能改变对方的一切”~

  EXO正规6辑《OBSESSION》,不论是制作,还是概念,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难怪在酷狗音乐的销量一路暴涨,期待更多资源的解锁,助力《OBSESSION》为更多人听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