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未经安排的青春》11月29日优酷独播 黄宥明余昊洋首度同框

2019

/ 11/28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未经安排的青春》11月29日优酷独播 黄宥明余昊洋首度同框

  图:《未经安排的青春》首播宣传海报

  读青春,如观一帘飞瀑,在那无悔的奔流间体味生命成熟之初最纯美的色质。11月29日,由闫智、北秋、李鹏飞、殷菊穗编剧,吕飞执导,邬超担任总制片人和出品人,黄宥明、邬金、戴佳冰、张晓微、梁丽任联合出品人,酷乐潮玩及邬氏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永康黄明影视文化工作室、北京和道金城文化传媒股份公司、北京猫行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鲜(北京)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大剧《未经安排的青春》将于优酷独家播出。该剧由黄宥明及余昊洋领衔主演,张芮晴、周历杰、子望、叶思伟等联袂主演。

《未经安排的青春》11月29日优酷独播 黄宥明余昊洋首度同框

  图:《未经安排的青春》黄宥明&余昊洋剧照

  《未经安排的青春》是一部融合了校园情谊、职场友情和爱情的青春励志职场大剧,该剧以青春为题材,却又不同于一般的青春剧,它以高校毕业到初入职场为主线,讲述了当下18-24岁年轻人从校园到职场所发生的真实成长故事。无论是对梦想的探索,对未来的选择,在友情上的得失,在爱情上的取舍,在亲情上的隔阂,在理想与现实中的彷徨失措,在初入社会时的妥协与坚持,都呈现出一代人在如诗的年华中积极向上、阳光健康、充满活力的青春励志传记。

《未经安排的青春》11月29日优酷独播 黄宥明余昊洋首度同框

  图:《未经安排的青春》宣传海报

  据悉,《未经安排的青春》由演员黄宥明携手余昊洋领衔主演,张芮晴、周历杰、子望、叶思伟等联袂主演。该剧也是黄宥明&余昊洋二人首次同框搭档,将于2019年11月29日起,VIP会员每周五优酷更新6集(首更8集),非会员周五周六更新2集(首更3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