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岁月忽已暮》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发布会 主创亮相 出品方卧虎藏龙

2019

/ 11/22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盒云

手机查看

  11月21日下午,由张子枫、姜潮、宋威龙主演的青春爱情影片《岁月忽已暮》,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举办新闻发布会。《岁月忽已暮》改编自绿亦歌首部青春题材同名小说,讲述了学霸之间,在留学时发生的种种让人温暖和流泪的故事。该片立足当下留学热点,以留学生的情感生活为主要题材,拥有引人共鸣的青春魅力。

  影片总制片人孙晶晶、制片人王怡卿、汤博晖,主演姜潮、特别出演徐海乔出席发布会。北京万唯影业有限公司作为联合出品方之一,总裁姜伊涵出席发布会。来到现场的还有海纳盛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等集团的负责人。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岁月忽已暮》首款预告。

  北京万唯影业作为影视领域的新兴力量,庞大的行业布局,彰显了万唯影业总裁姜伊涵独特的商业洞察力。随着公司不断的作品上映、拍摄和立项,万唯逐步打下坚实基础。随着经验的提升以及对品质的不不懈追求,万唯影业开始主动接触各大优秀的影视公司和影视作品,把自身对作品的鉴赏力转化为可见的经济收益。万唯影业正是看中了《岁月忽已暮》的潜力而参与了出品。

  总裁姜伊涵聊到:“《岁月忽已暮》的优秀团队背书,以及‘青春能量’的冲击,让我坚信它一定能得到观众和市场的认可。”据悉,《岁月忽已暮》此次已入选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

  北京万唯影业不仅是一家眼光独特的影视投资公司,自身的影视项目同样出色。曾与吴孟达、曾志伟、陈小春、杜奕衡、贺刚、程野、金巧巧、谷尚蔚等知名演员达成合作,作品有《真假美猴王之战神归来》《守护神》《时空金甲》《十三猎杀》《猪事大吉》等。

  首款预告曝光 献给留学生的青春日记

  发布会上,影片曝光了首款预告。影片大部分在英国取景,伦敦眼、千禧桥等地标、具有英伦风情的街道、充满青春气息的毕业舞会……留学生之间的爱情故事就在此上演,这其中有甜蜜、守护和等待,也有争执、误会和错过。“有人陪你抵挡流年,你就不会觉得时间太匆忙。”这部电影反映的是留学生真实的青春和生活,是一本献给留学生的青春日记。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引起“海外党”的共鸣,也能让更多的年轻人在里面获得温暖、积极的力量。

  现场欢乐互动 姜潮聊和张子枫“组cp”

  提到这次在影片中扮演顾辛烈一角,姜潮认为这个角色魅力在于“深情、陪伴、守护”,表示顾辛烈和自己本人一样专一。提起和张子枫“CP”,姜潮对一场吵架戏印象很深,因为对于两人都是难得见到的一次感情爆发。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姜潮去研究和学习了很多初中生、高中生的情感表达。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张子枫、宋威龙、编剧饶俊、主题曲演唱者房东的猫等主创录制的VCR。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港澳台影展开幕影片、电影《寒单》导演黄朝亮,本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主竞赛入围影片《红花绿叶》导演刘苗苗,电影《宝贝特攻》出品人冀涛也上台助阵《岁月忽已暮》。作为一部代表着“青春力量”的影片,希望这部电影能带给年轻观众更多正能量。

  据悉,《岁月忽已暮》将于2020年初上映。留学生学霸的浪漫爱情,青春里的点滴回忆,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