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酷狗11月第三周独家热单推荐 张靓颖蓝心羽动情开唱

2019

/ 11/22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又又又叒降温了!在这个寒风瑟瑟的季节里,酷狗早就为大家备好一份“暖手”热歌,让治愈的歌声温暖你的心房!张靓颖演绎《王者荣耀》英雄西施主打歌《幻纱之灵》,彰显少女灵动美感;蓝心羽深情唱诉《情诗》,扣人心扉;小阿七诠释古风金曲《不谓侠》,大气潇洒漫步江湖;花姐质感vocal《醉》倒无数乐迷;封茗囧菌《占有欲》成功引爆听众少女心~

  张靓颖——《幻纱之灵》

  华语天后张靓颖与王者荣耀联手推出的英雄西施主打歌《幻纱之灵》狂掀热潮,歌曲通过古筝、吉他、弦乐的交融协奏,展现了少女西施的清丽灵动和水波流动的美感。无论是词作或是曲风,都还原了峡谷英雄西施外表柔美,内心坚毅的形象。张靓颖富有力量的嗓音直击999+酷狗网友的内心,当即空降11月15日第319期酷狗飙升榜TOP1。

  蓝心羽——《情诗》

  蓝心羽温柔磁性的嗓音拥有独特魅力,本次演绎的全新单曲《情诗》尤为走心,一经上线便闯入11月17日第321期酷狗TOP500榜单!蓝心羽独特的“尾音处理方式”,“别有一番风情”,斩获999+热评,“云淡风轻”的嗓音中,“超级治愈”。

  小阿七——《不谓侠》

  新生代歌手小阿七倾情翻唱古风热单《不谓侠》,怒掀侠义大潮。在小阿七磁性的嗓音中,将少年郎无拘无束行走天下的意境完美诠释,她恬淡从容的唱功,搭配上充沛的情感表现,一词一句,尽显“任我潇洒走天涯”的侠骨豪情。歌曲赢得了大批网友的好评,更一举闯入11月17日第321期酷狗飙升榜TOP4,可谓未来可期~

  花姐——《醉》

  实力派歌手花姐的全新伤情单曲《醉》直击灵魂,走心的歌词与花姐独特的烟嗓完美契合,将“一杯酒一起醉/管他今天谁是谁”的心境演绎得淋漓尽致,让歌曲火速收割了8万+好评,当即空降11月14日第318期酷狗飙升榜TOP3,感染力Max!

  封茗囧菌——《占有欲》

  封茗囧菌甜萌的嗓音,可以说是古风圈的一大利器!近日,她重磅出击,用一首原创《占有欲》引爆甜蜜,在酷狗音乐斩获999+热评。这首少女心爆棚的《占有欲》,由封茗囧菌一手包办词曲和演绎,她将恋爱时的“酸涩、霸道、满脑子都是你”完美呈现,听得网友纷纷直呼“想谈恋爱了”,超级怦然心动~

  叮!酷狗11月第三周“暖手”歌单已重磅上线!在这份风格迥异的音乐大餐中,哪一首歌最能治愈你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